索契冬奧預賽 加冰雪健兒狀態火熱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2014年索契冬奧會將在2月7日宣佈開幕,正式比賽已經在2月6日提前展開。

這是今年奧運會新增加的項目。來自加拿大魁省的Max Parrot,腳踩兩面金板,飛身而下,在X game中一路領先,得了97.5分,他將直接進入週六的決賽。他的隊友Sebastien Toutan也將直接進入決賽。

女子自由式滑雪,正在上演加拿大版的《姐妹瘋狂》,來蒙特利爾的拉普特家族三朵金花,全部進入週六的決賽。老二卡洛 拉普特Chloe目前整體上落後於美國名將Hannah Kearney,位居第二,共有四名加拿大選手進入了決賽。

男子冰球運動員Martin St. Louis來到索契讓大家感到意外,原因是Steven Stamkos最近摔傷了,不能參加比賽,因此Louis取代了他的位置。

現在回到索契的冰山速滑館,今天是比賽的第一天,男子花樣速滑項目,加拿大把希望寄託在Patrick Chan身上,他曾經三次獲得世界冠軍,但是這次他意外暴冷,在冰面上出現失誤。他目前積分89.71,排名第三。男子花樣滑冰項目,目前日本,俄羅斯和加拿大排名前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