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悼念霍夫曼 死因或從勺子突破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月5日晚,紐約曼哈頓銀行街155號的院子裡亮起了點點燭光,約兩百人相聚在這裡,悼念曾經的奧斯卡影帝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與此同時,調查人員除在搜索各種蛛絲馬跡之外,目光還鎖定了一把燒焦的勺子和一堆控制血壓的藥物等。

悼念活動選擇在銀行街劇院,因為這裡是迷宮劇院公司(LAByrinth Theatre Company)所在地,而霍夫曼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是該公司的會員。

悼念活動從晚上7時45分開始,百老匯的燈光也熄滅一分鐘,為失去一名演藝明星默哀。

與此同時,警方則透露了更多有關霍夫曼死亡案的消息:接線人舉報,霍夫曼曾經在曼哈頓下城一處大樓出現。警方週二晚對這一幢大樓中的兩套公寓搜查時,抓捕了4名嫌犯,在其中一套公寓發現了350包海洛因,且與霍夫曼家的海洛因包裝類似。而四名被捕嫌犯中有一人的電話通話記錄中,有一通撥打的是霍夫曼的手機號。

檢察官審查案件後宣布沒有找到其中一個人的罪證;另兩人只是持有可卡因的輕罪;只有一人,爵士樂手羅伯特•萬寶(Robert Vineberg)被控涉嫌存儲海洛因以圖銷售的重罪。口徑一致,他們的律師強調這三名涉嫌藏毒的嫌犯並沒有涉入霍夫曼的死亡,他們只是被捲入這名影帝的死亡輿論。

警方消息,萬寶家藏有海洛因、可卡因和1200美元現金。而霍夫曼死前的晚上曾在銀行取款機上,分六次共提取了1200美元現金,而死後,他的公寓中並沒有這筆錢。

兩名可卡因持有人的律師介紹,他們是一對年輕的情侶,是萬寶先生的鄰居,其中女孩Juliana Luchkiw是一名設計學校的學生。他倆的住所有兩包可卡因。

出於保護嫌犯考慮,警方暫時沒有公佈是誰撥打了霍夫曼的手機。

目前法醫還在對霍夫曼的死因進行詳細屍檢,調查人員也繼續破解霍夫曼的一台電腦和兩台iPad,同時分析他死時家裡的一把燒焦的勺子、各種控制血壓的藥物和肌肉鬆弛劑等,跟他的死亡有何關係。

這名46歲明星的具體死因,尚不完全清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