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兆倫央視談回歸 「見國旗敬禮流淚」再遭轟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中國新年期間,央視的記者在全國各地採訪「家風是什麼」,當采訪到香港歌星溫兆倫時,他發表所謂的愛國言論,遭到網民的嘲諷,認為他動機不良。

溫兆倫在接受央視采訪時說,讓他印象最深的,是奶奶常教導他,退一步海闊天空,中國人必須團結在一起,國家才會強大!「國比家大,沒有國哪來家?」而且還回憶道,在97年之前「無家無國」,直到香港回歸,看著國旗緩緩升起,溫兆倫稱自己在電視機前哭了:「我終於有國家了!」

溫兆倫2013年10月在微博上「頂風愛國」,遭到網友的辱罵。有港媒更是譏諷:「溫兆倫最近絕跡香港,轉戰強大陸,肯定是因為人民幣價值高的原因。難怪他會說,祖國我愛你!」

溫兆倫談家風宣揚愛國遭網友嘲諷

@媽媽無罪:兆倫哥,你是香港人,別再這兒宣揚愛國了,你這樣做知名度也不會提高的,仍然是一個過氣明星,而且會被香港人鄙視。

@深圳東成西就:溫兆倫屬於那種忽然愛國,突然感動的機會主義者,可能近來在內地演藝事業沒什麼進展,想突破吧。

偽靑年:首先溫是演員,一個演技一般的演員,採訪過程中的很多微表情都在表明說的心虛,不一定是真話,所以,較真犯不上,戲子之言而已!

@飈哥鋼筆畫45:愛國是他們的護身符,和司馬南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