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中共高官 官官相護欺害平民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廣州市副市長歐陽衛民欺害無辜8年,他有意在顯示代表著當今中國官僚的現狀,這個社會已經完全沒有了道德是非,我希望能成為他政治運作手腕的一顆廢棋子。我今年34歲,初中文化,無妻兒無經濟。性格決定命運,我是太強悍還是太軟弱,還是甚麼……

今天早上起床想起昨天羽毛球拍忘了放在家裏一樓父母住的房間,我住二樓。我立刻去看,結果很無奈,球拍拍柄被人搞壞了,就離開我身邊3個小時,平時24小時都放在我身邊,家裏沒有小孩,我家單獨住,周圍沒鄰居。新買的沒多久。因為打羽毛球可以集中增強訓練體能,所訓練後的肌體體能狀態和我學習的聲樂發聲所用的肌能是一致的,有利於聲樂學習,也有助於治療我精神傷口。因為我現在的思想情緒人格是我聲樂演唱發聲狀態。而我時常因為有外力因素刺激,造成心理和肌體體能狀態改變和虛弱。所以聲樂一直不能持久和時常的發揮好。也存在精神心理傷口。這位惡官他就是致我成一廢人。他的人非法進入我家偷走搞壞,可能因為時間問題,我媽是6點起床外出幹活,我是9點起床。他來不及把球拍恢復原狀,我一看就看出來了,且留下擦不掉的痕跡。今天我拿給了很多人看。我都已經非常注意了,球拍24小時沒有離開我,而且我會經常檢查,就這一次,他們都能從我家裏偷走搞壞,大家想想多麼可怕。
  
2014.1.14
前兩天在長沙買了一個聯想筆記本電腦,原來的筆記本沒管讓他們監控,非搞得我實在不能用,看網頁慢得氣死人,這次特的買了一個三千多好的,而且我24小時放在身邊,他們急了,而且我還用的是聯通3G無線網,麻煩就來了,自己買了系統盤,昨天到電腦城跑了一天,沒有一家敢給我裝,要裝他們的系統盤才可以,同樣是W7,去了聯想服務站說可以裝,要買他們的正版系統,當時覺得價格有點高,沒買。今天去買,但他們說他們服務站只有一張了,就意味著我只能買這一張,大家想想,所有的裝系統的地方都說只能裝他們的系統,而且我說了錢不是問題,我自己買的系統他們都不敢裝,且裝了不給裝進去,如果說是我買的系統盤有問題,我可以再買十張,我已經買了5張了。1月19日去聯想服務站買系統,也只有一張。其實這件事的根本是聯想公司的服務站還是經銷商在我的電腦裡弄了一個主板密碼,電腦城所有的裝系統的借這個理由不敢給我裝,我去找聯想公司麻煩,工商局根本就不敢管,官僚的權勢力猖狂之極,強硬要監視,他們就是要我裝他們的系統,系統裡再做個漏洞或本來就有他們知道的漏洞,好供監視我的人想進就進,想去就去。

由於我最近的反抗比較大,惡官開始派人不斷故意找茬,看來應該是想把我廢了,要不就是威脅我。

2014年1月6日我來到省會長沙,從上午開始分別去省委辦、省公安廳、省司法援助中心,沒有一家願意管,去年這個時候我也去過這些部門,當時是認為我有精神病,這次拿證據去了,不說我是精神病了。他們的回應推來推去,到最後沒有一家管,特別是根本就不答理我。我搞不清是甚麼原因。

尊敬的紀委同志,現任廣州市副市長歐陽衛民,派人對我進行監視、控制、騷擾欺害已持續8年之久。一提到被監視跟蹤,常人便想到是精神分裂症病人的表現,我能理解。其實也是這位惡官之所以從一開始就選定用這種方式,以致到現在和在將來都將採用的整人害人方法原因。

如果往下我述說的事實,您認為我是一個精神病人,認為一切都是我憑空想像的幻覺,我無話可說。

如果您問我,我有沒有精神病,我告訴您我確實有一定的精神病症狀,但我的精神病症狀是在他的外力因素刺激下而產生的。打個比喻,一個人走在路上過馬路,一輛車突然從身旁飛馳而過,嚇一跳,正常人認為這是正常的,這種情況有時是會發生,但如果這個人像我一樣的情況,就會出現下面的情況,緊接著他過馬路就會有車或電動車之類突然又從身旁飛馳而去,防不勝防,注意車沒注意電動車,而且接下去會有類似情況很多,你說這個人會不會覺的是有人故意在嚇他,包括前面的第一次和往下許多次都懷疑是別人故意的,反正他肯定很難分清了,以後他過馬路只得加倍小心了。而現在現實生活中,我過馬路已經是高度注意了,也沒用,防不勝防。有些車或電動車斜著或是逆行著,或是在路邊對著我加油衝過來,為的就是要整一下,嚇一下,有時沒辦法,手裡只能拿塊小石頭,這種現象才會消失,但我也不能整天過馬路拿石子放手裡。

以此類推,他為了讓我覺得他在派人跟蹤騷擾我,他可以讓人在一旁兩人對話,把我去過的地方,做了甚麼,特別是些特殊事情,故意說給我聽,如果只是一個地方、地名、或是一件事、我會認為只是巧合,但他為了達到目的、效果,通常會說出很多,比如地方、事件、好事壞事、哪些開心事、哪些不快事,與甚麼人接觸,會說出一串事,以至於足以讓我知道相信自己被跟蹤,有時他的人也不說很多,讓我半信半疑,當確認自己被跟蹤了,旁人別人講話,如果只是巧合或是他的人故意說的,這已經分不清了,我沒那麼多精力去分析,也不想去分析。以此類推,在我睡覺時,不管夜裡二點睡還是三四點睡,都被騷擾驚醒,有的響聲只是巧合正常的,有些是他的人故意製造的,我能分得清嗎?我走在路上一時期一天被幾十個人碰、刮到,在生活中,每天被多次或十次用各種辦法故意惹生氣,我已經分不清了,是不是他故意製造的還是只是巧合。而且這種事情容易會連鎖反應。這種以此類推的事情太多了,如果我調整心態,把一切都當是正常的,他為了達到目的效果,會加碼、或故意的更明顯。

這些是我解釋我的精神病症狀講述,如果換作是任何人,我相信都會和我一樣,或會病得更嚴重些。

歐陽衛民派人監視欺害我8年之久,他不用出錢,也不用費心,也不用親自請人,他的那些老闆朋友們,也就是他的那些爪牙,會幫他辦得很好,只是我想說,這麼多年他們花在我這裡巨額數字的錢,算不算是歐陽衛民間接受賄呢,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位惡官不給他們製造撈錢,他們又怎麼會給我製造欺害呢!

國家培養一個領導幹部不容易,但這種長期影響社會和諧,影響面廣又大,沒有道德品質的惡官,只考慮自己不想到別人,只有權勢力邏輯的官是不是該管管呢!

如果說僅僅是因為原來他對我的欺害原因,如您不信。而現在還像我所說的他費那麼大的周折在派人在監視欺害我的話,那原因其實還有就是,他遮蓋違法行為是主因,伴隨著次因是他的官僚邏輯人生觀在作怪,官大不怕告,沒完沒了的在尋找製造各種藉口害人原因。或者現在還有在掩飾甚麼和利用目的吧?

我和歐陽衛民是遠房親戚,是他安排我進的央行工作,當時他對我有齷齪難以啟齒的喜愛需求想法,我不從,他為了達到目的,仗著自己官大權勢力大,以至目無法律,期間四年時間半公開化對我進行控制、監視騷擾,導致我所住的每個住處周圍、我的家鄉、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後來我受不了離開央行,也隨著我歲數增大,他也漸漸對我沒有了興趣,但原來對我監視控制,變本加厲在進行,逐漸變成了監視控制騷擾欺害。因為他前些年的行動行為肯定採用了某些高科技手段,及有犯法的行動,所以一直到現在要掩蓋罪行,要絕對的控制我,他無比在意這個情況。現在他的人對我是想打就打,想罵想氣我、想折騰我,每天都進行。想去除我這個麻煩,發生的事也已經好幾樁了。

2011年11月我在家裏新裝的煤氣熱水器,在同年12月底很冷的時侯,我要關窗戶,檢查發現閥門總承與氣瓶接口只擰一圈,而且解壓閥也是漏氣壞的,這種高危狀態我用了一個月,如果我關了窗戶而沒有檢查會是怎樣(註:我一個人住,自己的房子,沒有人來過我家)。

2012年2月份發生在我車裡一次類似事件,當時我在開出租車。2013年7月5日,就是前些天,惡官開始禍害我家人,我父親去修人力三輪車剎車,修完剎車載一車貨下長坡,一踩剎車,即人仰車翻,60多歲的人啦,差點喪命。

2012年7月在廣州地鐵東山口站,被一人無故挑畔打我,這人叫一聲,從另外一節車廂他的兒子過來一起打我,當時地鐵人並不是太多,原因是他知道我如果發現有兩人或多人是不會和他們發生爭執衝突的,也不會理他們的。所以他們不在一節車廂,我報警了。

2012年12月我在衡陽一酒吧休閒,坐在吧檯,一人過來緊貼著我坐一起,當時吧檯沒幾個人。我有意坐開一些,他卻威脅對我說,你是不是不喜歡和我坐一起是吧,那你最好趕緊離開,難道是我現在形象還有那麼好麼。還有好多事不想都具體列出了。

如果相關部門願意管我的事的話,等於是救了我一輩子,我萬分感謝。其實很容易,因為現在他們依然猖狂無法無天,只要派人到我原來每個住處周圍等地暗訪,便水落石出了。

張華友  
2013/9/20

==================================

中國式媒體捂蓋子

廣州獵德大橋不斷出現跳橋事件,大都為有訴求的,也有的是演戲的。難道是廣州執法等部門這麼不作為,不通暢。老百姓無奈都選擇鋌而走險,且違法的行為來訴求。還是有別的原因?

2013年9月25日,我經屢次走正常法律途徑,數十次未果,下2點多鐘,帶上已做好的條幅冒死上了獵德大橋的橋礅側面,其實是橋燈的燈架上,是十分危險的,如果掉下去肯定沒命的。我給新聞媒體打了電話,直到下午4點多鐘,我一個人無助的坐在燈架上,橋上的車流不斷通過,江岸的人們視而不見,橋上人來人往。沒有一家媒體過來,我的心情十分低落,看著江面發愣。廣州人們啊,廣州的媒體啊!

後來我從網上得知,近來一時間獵德頻出跳橋事件,媒體不管也正常。我一直被廣州市副市長歐陽衛民派人跟蹤欺害騷擾,欺害騷擾的目的是傷害我的精神,破壞我心理狀態及身體重心,已達到阻撓我聲樂學習,別的方面早就被他無聲無息控制。聲樂事業是我唯一的救命事業。他就是要讓我一無是處,一無所有,變成一個廢人,保持現狀,好控制。這樣做才沒有麻煩。他的猖狂、明目張膽的惡性循環騷擾欺害及犯法行為才可現遮蓋。我今年33歲,孤獨一人,他欺人太甚,騷擾欺害8年了,沒完沒了。官僚主義的官大不怕告。

我近兩月一直想在獵德大橋向廣州市方面做一次特別的訴求。正常途徑對他不起作用。我多次去過獵德大橋,跟蹤我的人早就看出我的心思。所以近兩月才頻繁出現跳橋事件,實為為他掃清麻煩,重要目的是不要讓媒體報導,特別是這一次,我於9月16日從衡陽來廣州,目的就是實施這次特殊的曝光訴求,他的人也心知肚明,所以為了掃清麻煩,不讓媒體報導,就有了離我跳橋訴求前7天的又一次無視法律的跳橋戲。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大家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就會看出名堂,那些個跳橋秀理由有多麼的荒謬,近來這麼多次的跳橋秀,最後目的還是麻木媒體,媒體就有了順水推舟的無視。直到下午四點多鐘,公安等部門來了,我與公安部門等僵持二個多小時,一直要求媒體來。悲哀的媒體也沒出現,更不會有任何報導。中國官員的官僚主義那是讓人怔寒啊,捂蓋子啊!

(廣州市副市長歐陽衛民欺害無辜8年),條幅在廣州我相信有多少都到看了,惡官的騷擾欺害行為依然在猖狂進行,中國啊!這個社會啊!公道都哪去了,都8年了,我已經被他逼到了絕路,也沒人管,沒人關注。難道是我錯了,是不是當官的欺負老百姓不管到甚麼地步沒完沒了都是正常的,苟且讓活著就可以了,是不是要默默承受著,現在我已經被折騰出精神病了,仍然還在折騰,不停的在傷口撒鹽,生怕我的精神傷口會愈合。還是人們的道德觀,思想觀有問題。不管媒體怎麼報導都對他有壓力,就算是報導說有一精神病人寫有一幅廣州市副市長歐陽衛民欺害8年的標語要跳江。都對他有壓力,他都會有所收斂猖獗的犯法行為,畢竟是有事實的啊,所以他才想辦法不讓媒體來的,如果說我是精神病,我倒希望自己是精神病,因為精神病經過醫治,總有清醒的時候的。

張華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