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生意日漸增長惹Uber不良競爭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不良競爭-這個電視劇裡常見的劇情,真實的發生在了紐約的兩家計程車公司身上。讓我們一起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Gett是一家在以色列、倫敦、莫斯科和紐約提供高檔黑色出租車的公司。所有服務通過智能手機應用軟件提供。

Gett美國CEO Jing Wang Herman:「點擊兩下你就會看到,離你最近的司機向你駛來,你可以看到司機的照片、姓名。你可以給司機打電話,你可以通過電子系統查看司機是五分鐘到還是七分鐘到。你可以看到出租車慢慢駛向你,輸入信用卡信息,下車時你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收據,當司機到了的時候他會讓你知道。」

如此便捷的服務不僅為Gett招來了不少好評和回頭客還為它招來了同行的競爭。總公司在加州的Uber已經在紐約服務了多年,面對新來的競爭夥伴他們的策略過於激進。

Gett美國CEO Jing Wang Herman:「在一月中有十幾個Uber員工,在我們的系統裡訂了100多單生意,司機剛剛被分配到活他們就取消訂單,他們給我們的司機發短信,讓他們離開Gett加入Uber。我們想要給他們回覆一個明確的信息,我們的司機信息不是用來賣的。別招惹我們的司機,我們只想把紐約的生意做好。」

潘先生是我們通過應用程序叫過來的計程車司機。已經在Gett工作兩年的他對公司人性化的管理很滿意。

Gett司機潘先生:「面對同行業著的競爭,Gett有三個特色服務。首先我們的價格百分之百的平價,我們沒有變動價格,也就是說不管是早是晚,不管堵不堵車,每輛計程車的計費標準都是一樣的。還包括壞天氣或是節假日,計費只會多收10-20美元,平價是第一個特點。第二就是特色訂單服務,你可以提前預定,用你的智能手機也就是10秒鐘的時間。這些服務只有Gett提供,最後一點就是我們有全天候客服。」

最近雨雪天氣搭車不易,Gett家的生意特別火熱。不像其他公司一樣把價格翻倍,Gett用平價便捷的服務經營著自己的紐約市場。

新唐人記者李蓮、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