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應對大雪 華埠打出及格分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昨天的一場大雪,在我們華人眼裡是:「瑞雪兆豐年」。不過確讓紐約市長白思豪忙碌起來。讓我們先去紐約華埠看看,他們對白思豪的表現如何評價。

在昨天的大雪過後,紐約今天是個大晴天,溫度也不是很低,在記者來到華埠時候發現,除了人比較少的街道,上面還有冰和雪之外呢,主要的街道都已經清理乾淨了,很多華埠的居民也跟記者表示,對白思豪處理積雪的能力基本還算滿意。

華埠華人葉先生:「做的不錯啊,我在皇后區那邊看到有鏟雪車在那邊鏟雪。」

出租車司機黃先生:「我覺得還可以。在上城那邊還是很乾淨,park ave,lexington ave,這一次還可以。」

雜貨店老闆張先生:「現在還可以,現在還算可以。」

不過,記者也發現在不少行人必經的路口,還有一些冰雪、以及冰雪融化後的積水,沒有得到及時清除,給往來的行人帶來不便,居民也頗有微辭。

華埠華人:「我剛才在老人中心吃飯時,聽到有人說他沒有以前那個(市長)好,好多角落的地方沒人清理。」

大雪天過後,記者發現華埠街道冷清,路上行人寥寥,使商家生意也受到不少影響。

雜貨店張老闆:「下雪生意就下去了,影響很多。」

紐約今冬雨雪天氣較多,遊客量減少,給華埠的小商業帶來衝擊。

新唐人記者安心、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