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路面清理及時 部分街角溼滑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大雪過後,今天的天氣晴朗而且還可以看到罕見的樹掛,隨記者承懿去法拉盛去看看。

大雪過後今天路邊的樹上掛滿了積雪滿樹潔白的樹掛晶瑩剔透這麼充滿北國風光的景緻在紐約也不多見。

公園裡白茫茫一片,積雪上連腳印都沒有,美的像一幅圖畫。樹掛獨特的美,北方人看了親切,南方人見著新奇。

大雪過後景色迷人,而且今天陽光明媚, 路面的積雪大部分已經融化,主要街道已經清潔的非常乾淨,只是堆積在馬路兩邊和轉角處的雪,很髒很泥濘。

法拉盛許多小路還沒有清理乾淨,路面結了薄冰,特別容易滑倒。

而且許多居民回家必經路段,兩旁都是厚實的積雪,被行人踩出的小路非常溼濘,鞋子也容易沾溼。

通常紐約每年下雪25英吋,而這個冬天已經下了36英吋的雪了。

雖說瑞雪兆豐年是不錯的兆頭,但是開車的人都會大呼不方便。

行駛在法拉盛,你可一看到許多車上都頂著厚厚的一層積雪,車主還沒有來得及清理。也有居民趁著陽光明媚,清理車上厚實的雪。

雖然今天景色不錯,大部分路面也都清理乾淨,大家還是要小心不要滑倒,而明天早上紐約是小雪加雨,要提醒大家要記得帶傘。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