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衝浪片 尋找美麗人生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想到義大利你會想到甚麼?美食、美酒? 現在你還可以體驗義大利的衝浪文化,二月三日,為期十天的聖塔芭芭拉電影節特地選了一部在網路上籌資近34萬美金拍攝的記錄片Bella Vita(美麗人生)。

現在在聖塔芭芭拉電影節,今天全球首映的電影的Bella Vita,一起來探索浪人的美麗人生。

義大利文 Bella Vita 意思是美麗人生,故事敘述衝浪人克里斯•德爾摩洛(Chris del Moro) 回到老家義大利的旅程,發掘義大利衝浪的樂趣,並在影片體驗文化和人生意義。

Bella Vita導演Jason Baffa:「我們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很多他的朋友來和他相聚,大家交流觀摩如何去尋找最好的浪,整個經驗不只是衝浪更是人生意義的探索,比如家庭的重要,對友情的珍惜,對於傳統和文化的重視,這種種我覺得美國這兒已逐漸在淡化和喪失,義大利人真的非常重視傳統。」

這是導演傑森(Jason Baffa)第三部衝浪片,導演表示,這部片不只是衝浪,更希望帶給大家更多的人生啟迪,讓每個人的生活變得更好。

紅毯現場,克里斯的好朋友也遠從從義大利來支持。

克里斯•德爾摩洛(Chris del Moro)是故事的主人翁也是導演,曾經到世界各地衝浪,包括台灣,衝浪是他的生命,他希望透過這部記錄片讓大家體驗不同的文化情感。

Bella Vita 導演Chris del Moro:「每個文化都不同,但我覺得每個文化的根源是愛,以家為核心,而義大利的文化特別以家族為榮他們很強調要侍奉長者,照顧小孩,大家很重視相聚的時間。」

「對我還說我很榮幸能回到故鄉,向我的祖父母致意,我祖父已過世,我祖母身體欠安,所以我真的希望能多陪陪他們,我也想和我所有的朋友聚會,這些相聚的時光都非常珍貴。」

熱愛電影,熱愛衝浪,記錄了這部影片,影片中的熱情,對傳統和文化的細膩刻畫,不論你衝不衝浪,都想要尋找自己的美麗人生。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聖塔芭芭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