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主演獲柏格寧演員獎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2月1日晚,第二屆柏格寧演員獎頒獎晚會(Borgnine Movie Star Gala)在洛杉磯文圖拉大道的洛奇運動員酒店舉行。出演美劇《犯罪心理》的主角喬•曼特納獲頒傑出演出及軍隊人道主義獎。

《犯罪心理》是一部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在2005年9月22日首次播放的犯罪劇情連續劇,現年65歲的喬•曼特納,在該劇中飾演一名從行為分析小組提前退休又回歸小組的資深犯罪心理分析家大衛•羅西。

演員Joe Mantegna:「我演這個角色很久,到現在有7年,我做了很多關於FBI怎麼工作的調研,希望能演好。」

柏格寧演員獎由28屆奧斯卡及第13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終身成就獎得主歐內斯特•柏格寧的女兒南茜•柏格寧發起,以紀念2012年離世的歐內斯特•柏格寧。

柏格寧獎主辦方Nancee Borgnine:「獲此獎項不只要演技好,還要關心世界上的人們在做甚麼、有甚麼事。喬曼特納總是幫助那些需要的人們、慈善機構。」

演員Stephen Kramer Glickman:「我喜歡犯罪心理這個劇,非常棒。」

喬•曼特納曾經在多部影視劇中扮演角色,如「教父」「辛普森一家」,「賽車總動員」等。

新唐人記者尉然、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