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致6死3傷槍擊犯 被捕現場畫面曝光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1月30日下午,騰衝縣猴橋鎮箐口村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致6人死亡,3人受傷。 中國大陸雲南警方2月3日宣布,已把在騰衝縣造成6死3傷的槍擊案嫌犯邵宗其逮捕歸案。

據大陸媒體報導,警方於3日下午5時許,在騰衝縣猴橋鎮箐口村小灰山社嫌犯邵宗其姨媽家中,把嫌犯逮捕歸案,並當場繳獲作案槍枝。

根據警方報告,犯罪嫌疑人邵宗其1月30日下午使用疑似半自動步槍在箐口村擊中9人,導致5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途中死亡,另有3人受傷。

報導也公佈了犯罪嫌疑人邵宗其被抓捕的現場畫面。

另據報導,此案受害者是兩家人,遇難者分別為邵宗平及其妻子、長子、次子和邵宗華的父親及妻子,受傷者分別為邵宗華及其長子、長女。犯罪嫌疑人邵宗其發現妻子與被害人邵宗平、邵宗華等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后,心理失衡,對邵宗平、邵宗華兩戶實施了故意殺人報復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