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逾半英國人省錢減支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一項在3萬名英國民眾中進行的調查顯示,去年第4季英國消費者信心指數下滑至84,為兩年來的首次下滑,半數以上的受訪者表示為省錢將減少支出。

據中央社報導,市調公司尼爾森(Nielsen)的調查發現,60%的英國人將減少電費支出,58%的受訪者已減少購買服飾,55%的人為省錢,會改買其它品牌的物品。

消費者信心指數超過100代表樂觀。

報告顯示,去年第3季英國消費者信心指數達87,為6年來最高點。而去年第4季跌至84,是2011年第4季以來的首次下跌。

尼爾森公司負責英國與愛爾蘭業務的總經理莫萊(Chris Morley)認為,雖然了解經濟在好轉,英國的消費者仍很謹慎,為省錢,他們可能會持續改變消費習慣。

這項報告也顯示,德國消費者信心高於歐洲各國,達到95。法國則為61,西班牙56,義大利則跌落到4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