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招人恨的中共元老兒子去世 中南海無人露面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前中共國家副主席王震長子王兵的葬禮,1月29日在北京舉行,前往參加告別活動的有中共元老葉劍英、賀龍、胡喬木等子女,而同為太子黨中南海高層,却不見身影,引起外界關注。

據大陸媒體報導,王震長子王兵1月27日上午因癌症在北京去世,29日上午,王兵葬禮在北京八寶山舉行。前來參加活動的有葉劍英女兒葉向真、賀龍女兒賀曉明、陳賡兒子陳知建等中共元老後人,報導中不見中共黨魁習近平。

《大紀元時報》報導,王震家族與習近平家族關係並不交好,王震向來以心狠手辣、獨斷專行出名。在50年代初,王震曾在新疆大開殺戒,當年習仲勛看不下去,要求王震立即停止牧區「鎮反」,王震頂風而上,大肆推行其充滿血腥味的極左「鎮反鬥爭」,最後王震被撤職。

在八九「六四」血腥鎮壓事件中,王震同樣主張大開殺戒,他曾對學生運動破口大罵,稱,「茅坑是老子挖的,老子不能蹲,誰也別想蹲!」

王震次子王軍參与「營救薄熙來」

據悉,王震與中共八大元老之一薄一波私交非常好,當年兩人曾合謀將胡耀邦、趙紫陽趕下台,成為當時中共八大元老中最招人恨的人物。

報導指出,在薄案中,王震次子王軍曾與中共元老、新四軍彭雪楓之子彭小楓聯手,進行「營救薄熙來」,並策劃如何抹粉習近平、溫家寶。

於是不久人們就看到《彭博社》和《紐約時報》,發表的關於習近平家族和溫家寶家族貪腐多少億美金的報導。而這背後也有周永康、曾慶紅的參与,但也有王軍等人的謀划。

王軍在太子黨中是「出名人物」

王震有三個兒子王兵、王軍、王之。王軍在太子黨中是最出名的人物,官場通吃,坐擁兩大最賺錢的「國企」:中信集團與保利集團。

而這一切都與王震的腐敗、墮落不無關係,王震在整個鄧小平時代里,無論是為自己謀官還是為子女貪利,都是最貪得無厭,最赤裸裸的一個。在中共八大元老中,王震家族應該算是「首富」,這也成全了王軍在太子黨中的「出名」地位。

王之則是中國IT業的「教父」級人物,他用48,112美元建立的長城計算機集團公司,與比爾蓋茨合作研發中國版的Windows軟體。

王兵1987年被任命為海軍南海艦隊航空兵副參謀長。1983年組建中國海洋直升機專業公司,擔任董事長,有消息稱他還是「深圳王家鋪子」的中信深圳公司的副董事長。他的兒子王京陽與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結婚,育有一子。

海外媒體曾報導,鄧小平、陳雲、楊尚昆、王震、薄一波、李先念、彭真和宋任窮八名元老的後代編織了一張利益交織的網路,結成龐大的紅色貴族利益集團。

八大家族間人員利益往來形成四大核心機構:中信集團、保利集團、南海集團和北京置業地產公司。在這利益網中,薄熙來與薄熙成主要涉及陳雲家族多名成員和王震兒子王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