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落幕 西雅圖海鷹躊躇滿志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美國第48屆超級碗總決賽在星期天落下帷幕。西雅圖海鷹隊出人意料以43:8橫掃丹佛野馬隊奪冠。本屆超級碗的最有價值球員,也花落海鷹隊防守線衛馬爾科姆•史密斯(Malcom Smith)。雙喜臨門的海鷹隊在慶賀之際,目標也已經放在了下一個超級碗。

西雅圖海鷹隊首次捧得隆巴迪杯,24歲的隊員馬爾科姆•史密斯成為最有價值球員,面對這一雙喜臨門,海鷹隊的教練佩特•卡羅爾樂開了花,談起獲勝經驗倒是一點也不謙虛。

海鷹隊的教練佩特•卡羅爾:「從我們第一天談起為此刻做準備時,我們就建立了一個信念。這和我們第一天起設想的一模一樣。我們將來到這兒,我們將贏得橄欖球賽。」

獲得本屆最有價值球員的史密斯,除了強調全隊的全情投入和毫不動搖獲勝的信念是關鍵因素,也對下一個賽季信心滿滿。

海鷹隊防守線衛馬爾科姆•史密斯:「我們會盡力複製這次的成功,再拿一次冠軍。我們期待著下一個挑戰,大夥兒都目標明確,球迷們也都強力支持。」

史密斯在決賽第二節抄截曼寧完成69碼回攻達陣。整場比賽共有6次個人擒抱,4次協助擒抱。獲封最有價值球員的他,獲得了一輛全新的雪佛蘭Silverado的卡車作為獎品。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