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越獄犯綁架1女 警方全國大搜捕(視頻)

【新唐人2014年2月3日訊】2月2日下午,一名被判處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從密歇根州監獄越獄,並於在逃途中綁架一名女性,震驚當局。警方已着手在全國範圍內大搜捕。

據悉,這名罪犯名叫邁克爾·大衛·艾略特(Michael David Elliot),今年40歲,曾於1993年8月份入室搶劫,並殺害4人,而後被判處5個終身監禁,目前已服刑4年。獄方稱,艾略特由監獄外圍柵欄的洞中鑽出,他當時身着一件白色廚房制服,使得他在冰雪掩映下順利出逃。

艾略特隨後又攔截到一輛汽車,並持刀劫持這輛車的女司機。據信,被劫持女子并不認識艾略特。車子開出100英里後,艾略特又到過印第安納州一家便利店加油。據悉,被劫持女子已經成功脫險,並於2號中午時分報警。

警方推斷,艾略特很有可能會逃往他的家鄉,位于田納西州的納什維爾。艾略特目前所駕駛的是一輛2004款紅色Jeep Liberty,車牌號爲5FTG55 。

警方描述,艾略特是一名白人男性,身高約爲1米73,體重約爲75公斤,頭髮和眼睛均爲棕色,沒有紋身和疤痕。他有時還會使用Michael Delarosa 和 Michael Shreader的名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