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霍夫曼英年早逝 演藝界哀悼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奧斯卡影帝菲力普•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2月2日被發現突然死在他紐約的公寓中,年僅46歲,聞聽噩耗,霍夫曼演藝界的朋友無不感到震驚和悲痛。

紐約警方懷疑,霍夫曼可能是吸毒過量致死。調查人員在霍夫曼手臂上找到1個針筒,同時還有1個內裝海洛因的信封。

霍夫曼承認在年輕時染上毒癮,已經有超過23年沒有吸毒。但去年他在接受採訪時承認,他毒癮復發,並曾一度進過戒毒所。

對於霍夫曼的猝死,演員凱文•培根感到震驚。

演員凱文•培根KEVIN BACON:「可怕,可怕,無話可說。我的心都碎了。……他是個偉大的天才。」

電影評論家貿汀也讚賞霍夫曼的才藝。

電影評論家雷歐納多•貿汀LEONARD MALTIN:「這是一個巨大損失,他是我們這一代和他這一代偉大的演員之一,他驚人地多才多藝,沒有甚麼他做不到的。」

而演員兼歌手哈里•考尼克,則因此感悟生命的意義。

哈里•考尼克HARRY CONNICK:「生命很奇特,我們如同過客,在地球上的時間是如此短暫,這讓我更想抱緊我的孩子和我的妻子。」

霍夫曼出演過60多部電影,2005年因在電影《卡波特》(Capote)中的精湛表演,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霍夫曼出演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是去年北美票房榜冠軍,去世前他正在拍攝《飢餓遊戲》的第3、第4集。

霍夫曼還活躍在百老匯的舞臺上,他還曾兩次獲得托尼獎的提名。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