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真:H7N9給人類帶來的警示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訊】隨著H7N9流感病例的增多,人們也開始關注這個新型流感病毒。據資料顯示H7N9最早是在2013年3月份被發現,到目前為止,H7N9累計患病人數已超240人,死亡66人。僅2014年1月間就有115人患病,分佈在浙江、廣東、上海、福建、湖南、江蘇、北京等地,其中死亡20人。據有關部門稱H7N9不排除人傳人的可能。中國目前正處於春運期間,有大量民眾的遷移,這也會大大增加對疫情的擴散條件。

由於H7N9的迅速蔓延,中國養殖業受到很大程度上的重創。據農業部官員稱,今年一月份,中國養禽業損失200億元人民幣,僅香港一地就宰殺2萬隻活雞。大量民眾對家禽類食品產生恐懼心理,因而導置其價格與銷量的大幅下降。

這種新興的人際間可傳翻的病毒也叫瘟疫,瘟疫的可怕就是在於會導置大量民眾之間擴散傳翻,甚至會出現大量的人口死亡。據史料記載,人類的歷史上曾經出現過多起由瘟疫導置的大量人口死亡的事件。如:165年——185年間在羅馬爆發的安東大瘟疫,造成了500萬人口死亡,1347年——1352年歐洲的黑死病造成2500萬人口死亡,1918年——1919年全球爆發的西班牙流感,也造成了2500萬的人口死亡。還有很多的記載。最近發生的是在2009年——2010年全球範圍內爆發的H1N1甲型流感,造成14,142人死亡。所以說瘟疫這種無聲無形的災難對人類來說是非常可怕的。

當年的羅馬帝國是如此的強大與輝煌,在西元1世紀左右,羅馬帝國橫跨歐洲、亞洲、非洲,稱霸地中海,是西方歷史中最強大的國家之一。但是羅馬帝國經歷過幾場瘟疫後,就使國家遭受了重創。人口、經濟都受到了很大的損失,國運也大大的衰弱。就連羅馬帝國的幾位皇帝也沒能逃脫瘟疫的魔爪,也被瘟疫奪去了生命,可見瘟疫的殺傷力是多麼的巨大,是多麼令人恐懼。

當大的事情發生後,人們都會去思考,去分析,這些原因的造成與各種為什麼。那麼我們就來看一看,死亡之神為什麼這麼的兇猛,連國家的君王也不能放過,圍繞著強大的羅馬帝國接二連三的侵襲呢?

在羅馬帝國創立的初期,正是耶穌生存的時代。耶穌用大愛來善化民眾,教化百姓,向人們傳播福音,啟迪人們善良的本性。羅馬人通過聽從耶穌的教誨,人們的道德在開始不斷的提升。這對於羅馬帝國來講是件非常好的事。因為善良的民眾會使羅馬帝國變得更加繁榮富強、國泰民安。但是耶穌對人們做出的大善之舉不但沒有被羅馬國君嘉獎,反而被羅馬帝國的猶太行省行政長官彼拉多判處死刑,被釘在十字架上。耶穌在被審問期間,遭受被鞭打等酷刑,而後被帶往刑場釘上十字架,耶穌在極度痛苦中死去。在耶穌去世後不久,羅馬帝國開始了對基督教長達三百多年的迫害。包括用火燒死基督徒,把基督徒投入鬥獸場,任其讓猛虎野獸撕裂他們的身體。而人們卻在這血腥的場面下縱情的歡笑取樂。

在羅馬帝國有一個的殘暴的皇帝叫尼祿,他在位時想擴建宮殿,但羅馬宮殿周圍都住滿了平民,難以動工擴建宮殿。因此尼祿趁深夜偷偷派人放火焚燒羅馬城。大火燒了六天七夜,將羅馬城的商店和民房都化為一片灰燼。然後尼祿把焚城的罪行嫁禍給基督徒,於是下令逮捕基督徒,公開的對基督徒進行殘酷的迫害。其中包括將基督徒釘在十字架上、披上獸皮讓惡狗咬死基督徒、把他們釘到柱子上當蠟燭燒等等的殘暴行徑。當然最後尼祿皇帝兵敗自殺而死。

由於羅馬皇帝對善良的基督徒們的迫害,從而招致大瘟疫在羅馬城內大肆蔓延,羅馬人死亡慘重,羅馬帝國的皇帝也基本上沒幾個有好下場的。基督徒被迫害了三百多年,在313年羅馬皇帝君士坦丁與李錫尼共同頒佈的《米蘭赦令》才真正的把基督教平反了,成為羅馬帝國的合法宗教。基督教後來傳遍世界,成為世界三大宗教之一。

歷史可以為今天的人類做參照,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當今的中國。只不過是角色變了一下,場地換了一下而已。原來的尼祿換成了江澤民,被迫害的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更巧的是在2001年江澤民也效仿尼祿導演了一場「天安門自焚案」的騙局,嫁禍給法輪功學員,以煽動中國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從而進行更加殘酷的迫害。江澤民集團動用了國家的各個執行機關對大量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抄家、非法勞教、非法判刑與關押。對法輪功學員動用上百種酷刑進行折磨、迫害,其中包括毒打、吊打、數根高壓電棍長時間電擊、長時間罰座、老虎凳、烙刑、水牢等等其迫害手段慘無人倫。被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就被私自火化掉,毀屍滅跡。據資料推算,從1999年7月以來,有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這也不難想像中國每年有800萬的失蹤人口的原由。

更令人髮指的是中共會在監獄、勞教所、看守所等地對法輪功學員做抽血、體檢。中共做這些的目的不是為其檢查身體,而是做血樣匹配,如果哪個需求器官的人的血樣與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血樣一致,中共就會把這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體摘取掉,出售暴利。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會在極度的恐懼與痛苦中死去。這種活摘器官的魔鬼行徑在人類的歷史上,在我們生活的星球上都未曾出現過。

一位來自加拿大的國際知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在2006年7月發表了一份關於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手術的調查報告,該報告的內容隨後在2007年1月更新,報告中總結在2000至2005年的6年間,中國大陸進行了41,500件器官移植手術,對器官供體來源的唯一解釋是來自於法輪功學員。之後在2009年11月將報告內容編輯成書——《血腥的活摘器官——為牟取器官而殺害法輪功學員》。

所以說,古代有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招致大瘟疫、戰爭等災禍,使羅馬人們遭受魔難,今有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輪功群體招致近些年的各種災難、災害。2003年的「非典」已經是神佛在對中共的警告了,但是中共不聽,反而變本加厲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迫害人對神的正信。中共是矇騙了所有的中國人,綁架了所有的中國人,又迫害著所有的中國人,迫害著信仰神佛的善良群體,迫害著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這種迫害行徑從歷史中可以看到,會給國家和人民帶來巨大的災難。

今天各種變異的H×N×的病毒已經在向人們逼近了,一但瘟疫大面積的擴散開來,那結果可能更是無法想像的。所以在今天這個關鍵的歷史時刻,人們應該冷靜下來,為自己的未來想一想,為自己的未來做出一個選擇。特別是中國人,必須與罪惡累累的中共分離開才能保住自己的未來,才能不會給中共當陪葬。因為慈悲的神佛給予人們一個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這就得需要人們去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只有這樣才會與中共分離,在大是大非面前才能分明善與惡,才會在大災難中保住自己從而走向未來!走向幸福!走向生命的永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