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在哪裏?黑山教堂壁畫:地獄(組圖)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訊】前南斯拉夫共和國黑山境內有一座教堂的壁畫,把共產主義運動創始人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等人,一起打下地獄,引發爭議,也引人深思。

這座新建的教堂位於黑山共和國首都波德戈裡察,名為復活教堂。目前還不清楚壁畫的創造者是誰。

據法新社報導,教堂一位主要神職人員表示,雖然自己不能以教堂的名義裁決誰該上天堂,誰該下地獄,但馬克思、恩格斯以及鐵托,象徵著共產主義的邪惡,並說藝術家應該有表達藝術思想的自由。

有批評人士認為,教堂不應該介入政治。但也有人認為,共產主義曾導致很多人的死亡,是邪惡的。

報導說,黑山還有一座修道院內的壁畫,顯示希特勒、列寧、鐵托以及背叛了耶穌的猶大,一同在地獄受罰。

馬克思加入魔教

〈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譯自Richard Wurmbrand(理查德•沃姆布蘭德)所著的《Marx and Satan》一書,另外還參考了Richard Wurmbrand所著的《Was Marx a Satanist?》一書,以及《The Cult of Marx – its origin in Satanism》等文章。

據〈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文披露,馬克思早年是基督徒,他在一部有名的作品《基督徒們依據約翰福音15:1-14而合一:合一的意義、必要性及其影響》中寫道:「與基督的合一,既在和他緊密而鮮活的友誼之中,又在這樣的事實當中:他總是在我們眼前和我們心裡。」

馬克思曾經有基督教的理想,但並沒有付諸實踐。他與其父的通信證明,他花了大量金錢於娛樂,並因此導致他與父母之間無盡的矛盾衝突。

馬克思奢縱的大學生活,使他對一切正教中的禁戒感到束縛,渴求徹底解放。親情幻滅,精神空虛,使他陷入了撒旦教會祕密組織的羅網。

在劇本《奧蘭尼姆》裡面的《演奏者》一詩中,馬克思有段奇異的自白:

「地獄之氣升起並充滿我的頭腦,
直到我發瘋、我的心完全變化。
看見這把劍了嗎?
黑暗之王把它賣給了我,
牠為我抽打時間,並給我印記,
我的死亡之舞跳得更加大膽了。」

馬克思寫作《奧蘭尼姆》時,年僅18歲。該劇本還寫道:

「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
將以暴烈之勢,
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社會主義只是撒旦的圈套

馬克思完成《奧蘭尼姆》和其他早期詩作時,他不僅沒有社會主義理念,甚至還激烈反對之。那時他是德語《萊因報》(RheinischeZeitung)的主編,這份媒體「絕不容忍哪怕是純理論的當前形式的共產主義,何況讓它實踐?這無論如何都是不可能的……」

但在此之後,馬克思遇見了摩西.赫斯(Moses Hess),此人在馬克思一生中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正是他把馬克思導向了社會主義理念。在給B. Auerbasch的一封信(1841)中,赫斯稱馬克思是「最偉大的,更可能是唯一的,當代哲學家馬克思博士非常年輕(最多24歲),他將給予宗教和哲學終極打擊。」

可見,其首要目標是打擊宗教,而不是實現社會主義。實際上,馬克思憎恨所有神明,而且不堪聽聞上帝。社會主義只是引誘無產階級和知識分子去實現撒旦理想的圈套而已。

恩格斯在未與馬克思同流合污之前,在〈The Magyar Struggle〉一文中指出:「馬克思,這個假裝為無產階級而戰的人,把這個階級的人稱為『蠢蛋、惡棍、屁股』。」

讓人民成為恐懼的奴隸

馬克思喜歡複述哥德的《浮士德》(The Fused)中惡魔梅斐斯德(Mephistopheles)的話:「一切存在都應該被毀滅。」

《共產黨宣言》是這樣結尾的:「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佈: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說,暴力,是共產黨取得政權的手段,也是最主要的手段。中國共產黨成立的時候就是蘇聯共產黨控制的第三共產國際的一個支部,自然繼承了這種暴力傳統。1927年到1936年所謂第一次國共內戰時期,江西人口從二千多萬下降到一千多萬,其禍之烈,可見一斑。

如果說,奪取政權的戰爭中暴力無可避免,那麼世界上從來沒有像共產黨這樣在和平時期仍然酷愛暴力的政權。1949年之後,中共暴力殘害的中國人,數目竟然超過之前近30年的戰爭時期。

在這方面達到登峰造極地步的是中國共產黨所全力支持的柬埔寨紅色高棉,其奪取政權後居然屠殺了柬埔寨全國四分之一人口,包括該國的大多數華裔和華僑。並且,中共至今阻攔國際社會對紅色高棉的公開審判,其目的當然是為了繼續遮掩中共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和所扮演的惡劣角色。

世界上最殘暴的割據武裝和殘暴政權,也都和中國共產黨有密切關係。除了紅色高棉之外,印尼共產黨,菲共、馬共、越共、緬共、寮共、尼泊爾共產黨等等,也都是中共一手支持建立,其中黨的領袖許多是華人,有些現今仍然躲藏在中國。

共產黨把物種競爭,推演到社會進化中的階級鬥爭,認為階級鬥爭是社會發展進步的唯一動力。因此,鬥爭成為共產黨獲得政權以及維持生存的主要「信仰」。毛澤東的名言「八億人口,不鬥行嗎?」正是這種生存邏輯的表白。

和這個表白同樣聞名的,是毛澤東的另一句話: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再來一次」。重複使用暴力,是共產黨政權維持統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製造恐懼。每一次鬥爭運動,都是共產黨的一次恐懼訓練,讓人民內心顫抖著屈服,以至成為恐懼的奴隸。

(阿波羅網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