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駕神駒 桃園燈會有看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社區廣角鏡(330)新年一到,馬上迎接的就是元宵節。桃園今年元宵燈會,選在龍潭大池舉辦,主燈是一座在水上旋轉的財神爺,搭配水舞與光雕,呈現不一樣的燈會視覺。

馬年桃園燈會主燈首次亮相,帶著金銀財寶的縮小版財神爺,緩緩升起。

桃園縣長 吳志揚:「這是全臺唯一的水上的,而且是以財神為主題的,這樣子的一個燈會。」

龍潭鄉主秘 徐榮俊:「可以營造我們水上跟路岸,還有倒影這樣的一個氛圍,那他的本身的場域呢,就非常的不一樣,那今年我們的主燈,還特別是用財神來呈現。」

活靈活現的財神爺躍馬,這是桃園馬年燈會獨創的Q版小提燈,讓民眾把吉利帶回家。

桃園縣長 吳志揚:「以財神為主燈的,我們在龍潭舉辦的桃園燈會,會給大家帶來滿滿的財運。」

Q版小提燈,在燈會期間每日限量發送,配合主燈秀及水舞表演,陪伴民眾一起歡慶馬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許娟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