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南點精品店 多種風情民眾驚豔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社區廣角鏡(330)台灣最南端,有一個由海巡署觀測站改建的精品店,一樓是讓人目不暇接的精品,二樓是觀海平臺;遊客們在這裡,既可以欣賞三面環海的美景,又可以帶漂亮的禮物回家。

精美的中東燈飾、花瓶及廚櫃,金光閃閃的皇室座椅和馴鹿裝飾品,各式各樣精品,讓人目不暇給。

遊客孟小姐:「非常驚訝,台灣居然有這麼好的地方,最重要的是藝品不貴,然後手工有很多新的創意,非常驚豔很好。」

精品店業者謝媽媽:「現在這些都以泰國風、摩洛哥風引進在這邊營業,不管是國外的人還是大陸的人台灣的人,他們來到這裡都會覺得很金光閃閃很漂亮。」

這裡原本是海巡署的觀測站,業者接手經營後,充分利用它原來的特色,除了賣精品,還把二樓設為觀景平臺,讓民眾可以悠閒的遠眺海景。

精品店店長彭貞瑜:「這邊話是位於台灣最南點,真正的國境之南,正前方是我們的巴士海峽,右手邊是台灣海峽,另外的一邊的話是太平洋,我們在這個點我們至高瞭望的話,可以看到三面洋流的交匯處。」

一邊欣賞著各種華麗的藝術精品,一邊還可以喝咖啡看美景﹔這間號稱台灣最南端的精品店,也成為特別的休憩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葉子棻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