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麥寮車禍 2死1傷1垂危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訊】雲林麥寮鄉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車禍,造成2死1傷1垂危。疑因重型機車不慎高速衝撞路邊汽車和電線桿釀禍,真正原因待查。

據中央社報導,19歲的章姓男子於昨天(大年初一)跟隨家長返回雲林麥寮鄉的外婆家,今天凌晨則騎乘重型機車載10歲陳姓表弟,以及分別14歲、12歲的陳姓堂弟外出,準備前往附近的國小兜風遊玩。

章男騎乘機車行經台17線76.1公里處時,疑因凌晨霧大,加上車速快,機車在轉彎時,不慎先擦撞路邊停放的汽車,隨即又衝撞路停汽車及電線桿,因強大撞擊力道,4人當場被彈飛落地。

警方指出,蹲在機車踏板的10歲陳姓少年當場死亡,另3人緊急送醫急救,章男因傷勢嚴重,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1名重傷的12歲陳姓少年,一度傳出無生命跡象,截至晚上10時左右,仍在急救中,不過,情況不樂觀;14歲的陳姓少年僅是下巴有撕裂傷。

警方初步研判事故原因,疑機車「四貼」超載,加上車速快,在轉彎時,不慎失控釀禍。

對於死者家屬質疑事故原因是遭後方車輛追撞造成,警方說,已調閱前後路口監視器畫面,應無其他外力介入。

不過,真正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