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世界末日麼?成龍錯報《最後的夜晚》

【新唐人2014年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近年來,一直為中共站台的香港武打明星成龍,在今年大陸的新年晚會上客串主持,與張國立調侃後,發生口誤,把《最好的夜晚》說成《最後的夜晚》,網友吐槽:這是要世界末日麼?

今年的新年晚會,成龍成了最大的看點,不但抱拳變成了女人的手勢,甚至出現口誤,把《最好的夜晚》說成《最後的夜晚》,遭到網友吐糟。

江O淳:「【最後的春晚?】張國立稱呼成龍為:『成龍同志』…… 成龍報幕:把歌舞《最好的夜晚》報成了《最後的夜晚》。——原來成龍早已入黨?成龍抱拳(作揖)為女性手勢。沒文化真可怕,『中國人是要被管的!』 」

英式沒品笑話百科:「果然成龍一代言春晚就成最後的夜晚了。」

盈帝:「成龍代言小霸王,小霸王死掉了;代言愛多,愛多老總進去了;代言一汽大眾,一共賣了800輛;代言洗髮水,結果農藥了。今晚,成龍站在春晚的舞台,高聲宣布:最後的夜晚!」

亮冰娜無窮動:「反正是最後的夜晚,就讓她們蹦達一夜吧。」

含辛魚:「成龍同志好不容易攤上報幕的活,不幸的是說漏了嘴報成「最後的夜晚」,你是故意暗示本屆春晚是最後一屆? 」

世界一枝花:「2014年春晚上成龍作揖右手壓左手,代表向日本宣戰,同時故意念錯節目名稱,暗示這是日本人的最後的夜晚。哈哈! 」

越坐越冷:「成龍是真不認識字還是……果真沒文化!」

段子之父:「剛才春晚上,成龍在報節目時把《最好的夜晚》報成《最後的夜晚》,實在是掃了國人的興,他這是想遭封殺的前奏嗎?」

近年來,成龍因為親共言論遭到大陸網友「拍磚」的事情一直不斷。成龍曾在論壇發表「香港、台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一定要管」的言論。成龍還建議香港限制遊行,「規定什麼可以遊行,什麼不能遊行」受到公眾譴責。

2004年成龍指責台灣選舉是笑話,要學大陸。

2009年成龍稱香港和台灣太自由,中國人是要管的,否則就會為所欲為,支持中國的審查制度。

2012年7月,成龍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中國給我的感覺是中國五千年來最好的幾年,申辦奧運一百年了到今天申辦成功,所有大事件都在中國發生了。」大陸民眾狂批成龍的言論是拍中共馬屁。

同年12月,網民「波波」發表博文,盤點了成龍自出道以來的10大丑聞,包括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持槍對抗黑社會、代言門、父子爭搶章某某和情史糜爛等,引發萬民抨擊。

2012年底成龍抨擊美國是世界最大的貪污國,讚賞中國不錯。

去年8月3日,成龍在其個人微博中發了三張照片,並稱「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再次招來眾人炮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