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蛇400條發惡臭 洛城教師被捕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洛杉磯聖塔安娜市的一處民居內居然養了幾百條蛇,而且絕大部分蛇已經死亡,散發著惡臭,最終不堪忍受的民眾報了警。1月29日,警方搜查了該民居,並逮捕了房主。

1月29日上午,洛杉磯聖塔安娜市的警方與當地動物協會工作人員一起,從這處散發惡臭的民居內搬出十幾個塑料盒子,盒子裡人工養殖的數百條蛇,大部分已經死亡甚至腐爛,僅有少數存活。

鄰居Forest Long:「他家牆內傳出的氣味像死屍的臭味。路過的人聞到了,就打電話報告聖塔安娜警察局。」

這處民居位於Fernwood大街2908號。據聖塔安娜市動物協會監察官Sondra Berg女士講,大約5、6個月之前他們就知道房子的主人在養蛇,當時他們來過一次,發現房主養的都是12至18英吋長的小蟒蛇。由於當地法律並沒有規定居民養蛇有數量上的限制,房主也沒有其它違法行為,所以監察人員就離開了。然而後來情況卻發生了變化。

聖塔安娜動物協會監察官Sondra Berg:「一個月前我們開始陸續接到鄰居舉報,說房子裡飄出死屍的臭味。警察也來過,我們也來過。當時我們明確確定是死亡動物的味道,因為這種狀況我們處理過多次。」

儘管警察和動物協會監察人員曾多次上門,但房主一直拒絕檢查。

聖塔安娜動物協會監察官Sondra Berg:「我們嘗試聯繫他五、六次,但他一直迴避我們,不開門。我們一走,他也離家出走。所以我們知道他肯定隱藏了一些情況。」

房主名叫William Buchmn,現年53歲,職業是一名小學教師。據鄰居講,大約三年前Buchmn的母親去世之後,Buchmn一直獨居。

鄰居Forest Long:「當他媽媽去世之後,他就開始養蛇。」

目前Buchmn已被當地警方以涉嫌虐待動物的名義拘留。

新唐人記者蕭可、楊陽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