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冰封 孕婦在高速路上生女嬰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美國南部昨天(28日)風雪大作,道路被冰封。因路況不好,待產夫婦無法趕到醫院,沒有辦法他們把車停在高速公路旁生產,不多時,1名女嬰落地,母女平安。

據中央社報導,當時喬治亞州的安德森夫婦(Amy and Nick Anderson)正在趕往醫院,但由於路況危險,沒辦法及時趕到。

安德森太太的預產期在下一週,但她感覺到子宮開始收縮時,要求丈夫趕快請假回家。接著兩人離開柯布郡(Cobb County)的家,趕往北邊醫院(Northside Hospital)。

安德森夫婦說,在75號州際公路時一切都好,但一開上285號州際公路後就遇到麻煩,不得不在路肩停下來。

安德森太太說:「我們沒辦法繼續前進,就在這時候我知道我要生了。」

「子宮收縮得很劇烈,我知道這個孩子要出來了。」

當時安德森家的兩個女兒還坐在汽車後座,看著母親在車裡生下妹妹。

下午5時過後不久,喬治亞州沙泉市(Sandy Springs)警員謝費爾德(Tim Sheffield)開車經過時停了下來,詢問這對夫婦是否汽車拋錨,需要幫忙。

安德森先生回答:「不是,我們在生小孩。」

謝費爾德接著看到嬰兒的頭,幾分鐘後,小女嬰出生了。

謝費爾德說母女均安,已派救護車協助這家人前往醫院。

巧合的是,這天不只是小女嬰的生日,也是這名警員的生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