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然:七分鐘的戲違反了多少人類常識

【新唐人2014年1月30日訊】2001年1月23日,即夏曆除夕,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了舉世震驚的所謂天安門自焚。這起自焚事件,被包藏禍心的江氏流氓集團,嫁禍於法輪功修鍊群體,並利用現代傳媒以極快的速度傳遍全世界,煽起了無數人的仇恨,毒害了無數人的心靈,十多年來甚至一直利用課本強加於小學生、中學生的記憶之中。那麼我們看看,這場僅僅演了七分鐘的戲,究竟違反了多少人類的基本常識。

一、提前通知的突發事件

根據事後曝光的大量材料證實,「天安門自焚」發生前各地「610」、國保警察都得到了通知,知道要發生自焚事件,而且都做了騷擾法輪功學員的安排。筆者在事後的第一時間得到了國保警察的特別「關照」,本地國保科副科長掩飾不住得意的神情,告訴我說:「我們兩天前就知道了。」「天安門自焚」不是突發事件嗎?怎麼會連一個小小的縣級市國保科長都能提前知道呢?很顯然,這根本就不是什麼突發事件,而是如假包換的安排出來的一場戲。

二、裝滿滅火器的警車

據報導,「天安門自焚」只有七分鐘時間,警察們共用了二十多個乾粉滅火器。問題出現了:短短七分鐘,這二十多個滅火器從何而來?警車上為何要裝那麼多滅火器?警車國人們見得不少吧,不是有備而來的,誰會裝那麼多滅火器呢?

三、會走動的監控探頭

毫無疑問,天安門廣場有很多監控探頭,可不管安的再多,那都是固定的、死的。而拍攝天安門自焚的監控探頭卻會走動,遠景、近景、特寫俱全。會走動也罷,承認有人拍攝不就行啦,可偏偏要往CNN記者頭上栽。結果人家一聲明沒那回事,又穿幫了。

四、不會燃燒的頭髮和不會變形的塑料瓶

「天安門自焚」的「領導」王進東,到底是哪一位扮演的暫且不說(因為分明存在三個「王進東」),但其演技實在有點太拙劣了。一張臉被燒的半人半鬼,那滿頭青絲卻傲然挺立硬是不會燃燒,莫非王某人長出鐵頭髮了?身上被燒的七零八落,腿上裝汽油的雪碧瓶愣是呈完美狀,一點不變形,莫非也是特殊材料製成的?拍戲也拍的太白痴。

五、烈火焚身不知疼?四年多沒學會一個最簡單的動作

還說這個「王進東」,真算是個奇異的怪物。不光是頭髮不會燃燒,而且身體沒有痛感。你看,他烈火焚身,猶能嗓音洪亮的喊那不倫不類的口號,姿態從容,不慌不忙,就好象火燒在別人身上一樣,豈不怪哉?據介紹「王進東」96年開始學煉法輪功,可它到自焚時前後四年多時間,硬是沒學會一個結印動作(兩大拇指尖輕輕接觸,兩手成橢圓形),這是不是有點太異乎尋常。

六、經常打人的劉春玲

劉春玲學沒學過法輪功暫且不提,《華盛頓郵報》記者第一時間採訪她的左鄰右舍已經有明確結論。據中共殃視報道,劉春玲(自焚現場被警察擊打而死,鏡頭清晰)在家經常打她的母親和女兒,這與絕大部份國人的常識又格格不入了。法輪功學員信仰的是真善忍,做一個先他后我無私無我的真正好人,法輪功學員都是身體健康的好人,這一點連那些勞教所、監獄里的惡警都是公認的。筆者親耳聽過惡警們說過不止一次兩次,也不是一人倆人。劉春玲經常打她最親的倆個人,這是法輪功嗎?

七、喉管割開四天能正常說話和痊癒後的猝死

喉管割開再縫合,成年人一月能發聲,三月能說話,這也是醫學常識。可劉思影喉管切開,四天後就能聲音清晰的說話。這不是杜撰的胡話,而是中共殃視拍出來的新聞。劉思影的喉管真的切開了嗎?更詭異的是劉思影的死,明明說康復良好,轉眼間就猝然死去。劉思影是自然死的,還是怕她太小以後說出不該說的話而滅口的?這是一個巨大的疑問。

八、劉葆榮喝了大半瓶汽油安然無恙

殃視節目裡還冒出個不倫不類的劉葆榮,一臉猥瑣,滿嘴胡話。除了莫名其妙的白煙黑煙說之外,還聲稱自己喝了大半瓶汽油。汽油人體比重每七克就足以致命,這也算科學常識吧。而這個劉葆榮喝了那麼多汽油,竟安然無恙,還能在殃視胡扯八道,莫非是汽油喝多了得了失心瘋?

九、陳果母女的隱身與現身

前段時間,郝惠君、陳果母女突然在自稱「中國首善」特好作秀的奸商陳光標操作的收購《紐約時報》鬧劇中登場。自焚事件以後,陳果母女隱身消失十幾年,此番突然現身,適逢周永康下架傳言四起、「610」頭目李東生被抓,這個時機拿捏的真是有點太准了吧?既能現身,為何還要隱身?既隱了身,為何偏要現身?其中的鬼畫符確實是黑霧瀰漫啊。

十、不合常規的新聞報導

中共治下的中國,新聞自由度全球倒數第二,墊底的是朝鮮。新華社的編輯、記者們宣稱:「我是黨的一條狗,趴在黨的大門口。黨叫咬誰就咬誰,叫咬幾口咬幾口。」中國的新聞封鎖、網路屏蔽,規格之高、範圍之廣、手段之下流,舉世無出其右者。撒謊、掩蓋、封網、刪貼、封殺,無日無之,無時無之。中國任何一條負面消息的傳出,都是經過一番拚鬥掙扎,才倖免於被河蟹維穩。典型莫如2003年的非典,從開始到蔓延至不可收拾,整整過了半年時間!萬般無奈之下,才向國人公布。而「天安門自焚」何其幸也?短短兩個小時後就得以向全球宣布,並且牙齒口白咬定乃法輪功學員所為。這一不合常規的操作背後,蓄謀已久嫁禍於人八字不是昭然若揭嗎?

你明白了嗎?

如此這般,如果您還不明白,那恐怕只能說您不想明白或者是揣著明白裝糊塗了。人有時糊塗點倒也無傷大雅,難得糊塗嗎。可要是在大是大非生死攸關的關口糊塗,那可真會斷送了自己的小命啊。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