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維權人士進京給習近平拜年受阻

【新唐人2014年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導)山東臨沂維權人士向《新唐人》投書,1月29日下午3點多,山東臨沂盧秋梅、楊自娥、徐大麗等3、40維權人士,包車北上給習近平拜年,吃慶豐包子,但是,大部分人被堵在家裡,不讓出門,十幾人到了車站也被強行綁架沒能上車,進京受阻。

臨沂維權人士盧秋梅告訴《新唐人》記者:「今天下午3半左右,我們剛到車站就有很多人圍了上來,有街道辦事處和村委的,還有很多街道辦事處雇傭的黑社會的人,共20多人。我當時報警了,臨沂市蘭山區公安局戰前派出所1000369民警出警的,詢問 了一下,然後就離開了。」

她介紹說:「徐大麗被河東區九曲黨委20多人硬生生地綁架到車上了,魯Q.DY192,我看到徐大麗被毆打,但不知傷情。」

「大傢伙兒去北京找習近平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去北京找老鄉彭麗媛,被臨沂駐京辦雇傭的北京的黑保安毆打,後來習近平來臨沂,我們被綁架被毆打被關黑監獄,去討要一個說法。」盧秋梅告訴記者他們進京的原因。

她表示,下午5點多準備進京的維權人士都被綁架陸續送回家中,她也是剛剛被送到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