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公尺高空落下 少女大難不死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美國16歲少女威辛頓(Makenzie Wethington)從900公尺高空落下,大難不死多處傷勢已逐漸康復。

據中央社報導,外科醫師27日表示,美國16歲少女威辛頓的多處傷勢已逐漸康復。威辛頓25日發生高空彈跳意外,從915公尺空中墜落。

外科醫師班德(Jeffrey Bender)表示,威辛頓從高空墜落,導致肝臟受傷,骨盆、下背部腰椎、肩胛骨與好幾根肋骨骨折,以及牙齒斷裂。

班德說,他不在現場,不清楚細節。但如果她真的從900公尺高空落下,他很難想像她是怎麼活下來的。

班德說威辛頓狀況良好,預期終能康復。

飛馬空中運動中心(Pegasus Air Sports Center)教練史溫森(Robert Swainson)表示,威辛頓的降落傘有打開,但降落傘後來出了問題,威辛頓開始筆直向下墜落。

史溫森說,高空彈跳者都會在跳傘前接受6到7小時訓練,指導如何面對這類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