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教育優勢大 社區群力畫藍圖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1月27日由南加州橙縣教育局主辦的教育研討會在爾灣萬豪大酒店舉行,來自全縣28個學區的教育精英和社區商會人士共襄盛舉,規劃如何讓學區優勢在未來能引領全美。來看報導。

這個研討會主題是:如何讓學生具備能力在21世紀獲得學業和事業成功,以及商業和高等教育怎樣配合學校培養人才。

為研討會帶來自己新書:「學院,職業與核心課程」的大衛•科尼,探討了學生的學業和職業成功的四大要素,精彩的演講內容讓參加會議的各界精英們大受鼓舞。

隨後由學區和社區領袖組成的主席團,通過討論和現場問答活動把整個研討會推向高潮。

「在加州,州憲法規定為所有孩子提供免費教育,而不考慮其他任何社會因素」,橙縣教育局學區總監Al Mijares認為強大的教育基金是提升教學質量的保障:「如果你有基礎好的基金會,得到社區大力支持,那些錢可以用到學區,來幫助那個學區的學生 」。

橙縣Rancho Santiago社區學院校長Raul Rodriguez認為橙縣教育環境非常好:「在社區有許許多多的資源,讓我們可以幫到學生,在住宿,支持,了解當地交通之類的方面,還有一點是住在橙縣很安全 」。

與會人士紛紛表示有信心把橙縣的教育優勢充分發揮,引領全美未來教育發展趨勢。

新唐人記者鄭浩南加州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