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駁改名傳聞 星運靠自己努力而來

【新唐人2014年1月28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楊丞琳 (27日)在微博澄清自己從小到大都叫「楊丞琳」,她聲明:「知道有算命師告訴大家我的名字是他改的,在此我要申明,從小到大,我都叫「楊丞琳」,名字是我母親取的,「丞」是我這輩的祖譜!無論本名還是藝名,我都是這個名字!」

楊丞琳又說:「的確在剛出道一、二年時有公司同事拖著我去算命,當時連改名的錢也花下去了,但我和我母親還是覺得『楊丞琳』比較像我,而且改名很麻煩!」她直言:「總之我們雖然錢都付了但其實根本啥都沒改!」

楊丞琳嚴正指出:「算命師,我的星運不是因為你而變好,是因為我真的很努力、我的公司真的很拚命、媒體真的很幫忙、還有我的粉絲真的很愛我,真的跟你無關!」她希望該算命師不要再把她搬出來了!網友則笑說:「算命師都得混口飯吃。」也說被楊丞琳一句「我的粉絲真的很愛我」給感動落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