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未來賽重返南加 二月底開打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次級巡迴賽Symetra Tour主辦方宣佈,2月24日,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次級巡迴賽將在太平洋棕櫚樹高爾夫渡假中心開打。這次比賽總獎金10萬美元,冠軍可獨得1萬5000美元。

主辦方表示這個比賽很重要,因為它等於是進入美國女子高爾夫球正式比賽的敲門磚。

太平洋棕櫚渡假村副總裁何美湄:「這次的賽事叫Symetra Tour,它基本上是給LPGA對於有志進入美國女子高爾夫球賽事的選手的一個途徑,在Symetra Tour每一年前十名獎金最高的得主能夠有資格進入LPGA比賽。」

而比賽之所以會在這裡舉行是因為想要給球員一個跟美國女子高爾夫球正式比賽相似的環境。

LPGA總經理 Sheryl Fish:「我們的目標是,給有志成為美國女子高爾夫球(LPGA)正式比賽的選手,可以在跟正式比賽場地類似的地點打球。」

為有志進入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協會的年輕人一塊平臺是本次比賽的目的。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