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數千展商 美音樂商會年會閉幕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為期四天的美國國家音樂商會NAMM已於1月26日週日下午在洛杉磯橙縣的安納海姆會展中心閉幕。數千家涉及樂器、音響、舞臺佈景、燈光效果的商家參展,吸引了全球數萬名音響樂器行業的批發零售商前來參觀洽談。

不論是電聲樂器還是傳統原聲樂器,各大展臺總能吸引一大批演奏高手前來試彈試奏。甚至有一些音樂發燒友在展會現場,利用商家提供的音樂合成軟件製作自己即興創作的MIDI音樂。

一些世界知名的高端鋼琴也來參展。在Piano Empire鋼琴帝國公司的展廳,著名的德國品牌Perzina鋼琴吸引了眾多的觀眾前來試彈試聽。

鋼琴帝國Megastore經理助理Amee Deng:「Perzina更像歐洲的鋼琴,更具有傳統特色,它無論是高低音還是中高音,都非常非常清晰,更有浪漫氣質,更適合彈奏古典樂曲。如果演奏德國的、波蘭的、奧地利的作曲家的作品,在Perzina鋼琴上就會得到最好的表現。」

Perzina工廠總裁波爾先生在現場向觀眾們介紹他們獨特的懸浮式音板技術。

Perzina工廠總裁Ron Bol:「懸浮式音板系統在鋼琴世界裡很獨特,該技術致使我們鋼琴的總弦長增加了20%,因此有更好的低音效果,以及更華麗的高音效果。」

Perzina在全美的總代理鋼琴帝國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Perzina鋼琴的配件很多來自歐洲,但在中國組裝和生產,在保證高端品質的同時價格卻比較便宜,是物美價廉的選擇。

鋼琴帝國Megastore經理助理Amee Deng:「配件90%都來源於歐洲。它的琴弦是德國的,它的琴槌也是德國的。音板是來自奧地利阿爾卑斯山的雲杉,也是最好的音板來源地。音板很重要,就像喇叭一樣。

展會現場還展出了多種高端鍵盤樂器。這個造型奇特的圓盤形狀的鍵盤可以合成多種不同的音響效果。開發自動鋼琴演奏系統的商家也特意展示他們產品中精巧的內部結構。

在展會地下一層,數以萬計的樂器和音響配件令人眼花繚亂,各種專業線材,電源線、信號線、喇叭線等等,還有電吉他效果器,原聲吉他節拍器、調音器、變調夾,以及各種吉他旋扭和揹帶等等。音樂教材和圖書的出版商也來參展,吸引了大批的讀者。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