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東部要求更好的巴士服務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在皇后區東部,與貝賽和小頸區相連的道格拉斯敦,學區好,也是中等收入的華人喜歡選擇的地區。1月27號,當地國會議員和州參議員呼籲增加巴士服務,以利上班族通勤。請看記者郝莉的報導。

道格拉斯敦有兩個長島火車站,十條巴士線路,但是沒有地鐵到達這裡。

我們坐公交從曼哈頓到這裡,需要先乘地鐵再換巴士,第一輛巴士太擠沒上去,等第二輛,前後一個半小時才到這裡。

大都會運輸署說資金不足,無法開出更多巴士。

紐約州參議員託尼•阿維拉:「大都會運輸署削減了這個地區的預算,我們雖然給他們增加了經費,但是巴士線路卻沒有恢復。」

國會眾議員伊斯瑞爾計劃在國會遊說,從4億美元的撥款中,爭取部分資金改善當地公交。

國會眾議員伊斯瑞爾:「道格拉斯敦上班族如果坐巴士,一是這裡的線路不夠多,另外巴士的班次太少。」

當地居民索瑪斯等巴士的時候還遭到過搶劫。行凶者把她打倒,踩住她的頭,搶走了錢包。

道格拉斯敦居民索瑪斯:「很多婦女走去自己車的路上也受到襲擊。」

居民希望有更好的公交服務,方便上班族。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