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7萬年前人類險遭毀滅 全球僅剩2000人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很多古老的文明遠遠地超出現代文明,而它們神秘的消失更另人不解。這些發現也直接衝擊甚至證偽達爾文的進化論。此前一項研究顯示,7萬年前人類數量銳減至2000人。

這項由以色列和美國的聯合研究小組主導的研究,曾於2013年發表在《美國人類遺傳學研究》期刊上。研究主要檢測了人類的線粒體DNA(通過母系遺傳後代),發現非洲南部的霍伊人和桑恩人在9萬至15萬年前與其它人類發生分離。

研究人員表示,在9萬至13.5萬年前,非洲東部經歷了嚴重乾旱氣候,氣候變遷導致人類族群變化,使他們分離成較小的分離群落,相對獨立和封閉。到7萬年前由於氣候變化導致早期人類數量銳減至2000人,致使人類瀕危滅絕。

之前研究人員使用線粒體DNA追溯了現代人類的起源,可將人類起源追溯至20萬年前。大約6萬年前,人類從非洲遷徙,並擴散至全球各地區,但是科學家很少知道人類擴散的相關信息。

「猿人並不存在」 史前文明技術遠超現代

海底甚至天上,考古學家不斷發現史前文明存在的證據,如世界各地出現的大量謎一般的人類化石、海底建築、2億年前人類腳印、埃及的大金字塔、瑪雅文明、希臘文明、月球起源等。科學家通過現代科學方法測定了它們的年代,發現這些文明古迹不僅具有極其遙遠的歷史,而且史前文化十分發達,遠遠超出現在的科技水平。

據媒體報導,非洲加蓬共和國發現的20億年前的大型的鏈式核反應堆,表明20億年前,在奧克洛可能存在著遠超過今天人類文明的高度發達的文明。印度發現含鐵量達99.72%的「阿什喀」鐵棍,雖然歷經一千六百多年,雖飽受風吹雨打,卻依然光澤如初,沒有絲毫生鏽的跡象。這些都是本次人類科技所無法達到的。

而根據達爾文進化論,人類由猿經過千百萬年而進化成人,但科家學至今卻無法找到這千百萬年的中間過程,找不到猿與人之間的人存在的任何證據。而按照達爾文的進化論,人類最多不過1萬年的歷史。一些科學家已經公開認為,進化論是完全錯誤的。

《百度文庫》中一篇題為「史前文明——史前人類(進化論被證偽:猿人並不存在)」的文章指出,由於發現的許多文明古迹可以追溯到非常古遠的不同的歷史時期,從數千年、數百萬年到數十億年前等,可以推論,很可能存在多次史前人類及文明,即地球人類文明的發展是周期性的,不同時期地球存在著不同的人類文明。每次史前人類文明在一定時候因遭受毀滅性打擊後消失,地球又出現新的人類並逐漸發展出另一次文明,每一次人類文明都似乎經歷了一個從出現、發展、進入高度文明到淘汰這樣一個過程。

「然而,高度文明並非是史前人類遭到淘汰的原因。」此文認為,現代考古學上開始發現,宗教書中也談到,史前人類被淘汰的時候往往是人類道德最敗壞的時候。即人類的生存與發展和人類的整體道德水平是直接相關的。

「人,作為龐大宇宙中的低層次生命,應當遵循高級生命所賦予人的行為規範和道德標準。為了穩定人類的道德水平,高級生命會在歷史的不同時期下世傳法度人。但是,每一次人類在漫長的發展過程中,在向高度發達的文明邁進的同時,人類的道德水平就在整體下滑,當人的行為和道德標準最終偏離到不配當人時,人類將面臨被淘汰,新的人類將產生,並開始下一期人類文明。」文章如此寫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