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隧道 19工人一氧化碳中毒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訊】法國官員今天(26日)說,19名工人漏夜在英法海底隧道(Channel Tunnel)工作時一氧化碳中毒,其中1人情況嚴重。

中央社報導,法國加萊省(Pas de Calais)官員說,包括歐洲隧道公司(Eurotunnel)員工及外包商工人等60人為海底隧道的鐵路更換鐵軌時,一名焊工昨夜感到不適。這條鐵路連接法國加萊及英國福克斯通(Folkestone)。

官員說:「經診斷是一氧化碳中毒。」並說這名工人「情況相當嚴重」,被送至加萊就醫,後轉院到里爾市(Lille)。

另有18人也感到不適,被分別送至加萊、濱海布倫(Boulogne-sur-Mer)及敦克爾克(Dunkerque)等地醫院就醫,官員說他們的情況無需擔憂,他們將留院,直到清除體內一氧化碳為止。

其他41名工人則可返家。當局已針對出事原因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