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馬俑大戰自由女神?陸網友大吐槽:天雷滾滾

【新唐人2014年1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你可能聽說過美國的英雄「鋼鐵俠」、「蜘蛛俠」,但可曾聽過中國的「兵馬俑俠」?近期有傳聞稱,拍攝了《鋼鐵俠》、《蜘蛛俠》等高票房電影的美國漫威公司將和中國的上影集團合作拍攝中國版的超級英雄《兵馬俑俠》。消息出來後,「兵馬俑俠」這幾天已經成為微博上的熱搜詞,網友紛紛在微博吐槽稱「天雷滾滾」。

秦始皇兵馬俑是世界考古史上最偉大的發現之一,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跡」。1987年,秦始皇兵馬俑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保護名錄。

將中國兵馬俑搬上大螢幕已有先例。在2008年美國冒險電影《木乃伊:龍帝之墓》中曾有中國兵馬俑的身影。傳聞本次將拍攝的《兵馬俑俠》將被塑造為一個中國版的超級英雄,網友們看慣了國外諸多身懷絕技的超級英雄,不免會提出疑問:「兵馬俑俠」身上會有什麼技能呢?

有不少網友調侃:「《兵馬俑俠》故事大概就是一個兵馬俑拯救全人類的故事,據說這兵馬俑俠的特異功能就是能瞬間石化,而最大的弱點就是一敲就碎。大家一起變身……」

有網友則幹起了編劇的活,認為女主角應該是自由女神吧!不少PS大神對兵馬俑俠進行了惡搞,自由女神表示很無奈,莫名其妙躺著也中槍,曾經引起爭議的當代油畫《兵馬俑大戰自由女神》也被網友紛紛拿來當做「效果圖」。

有網友認為,兵馬俑長在西安,吃的怎麼少得了肉夾饃呢?

芒果小姐_Vivi:我想看看兵馬俑俠吃涼皮肉夾饃的樣子。會不會有一個鏡頭是他正在掰泡饃,然後知道人類有危險,扔下饃帥氣地飛走拯救人類去了。

也有網友好奇的問道,不知道秦始皇會扮演什麼角色?

不過,也有網友對拍攝《兵馬俑俠》並不感冒。

Tuoki:這什麼東西!!放著堂堂的蘇丹紅俠和三聚氰胺俠不拍,拍什麼兵馬俑俠!要不然地溝油俠和毒血旺俠也可以啊!聽著比這個酷多了是不是!

吾童樹:兵馬俑……還「俠」……居然還以中國文化為背景……你們真的懂中國文化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