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酷寒捲土重來 全美多地癱瘓

【新唐人2014年1月25日訊】24日,極端酷寒再次席捲全美50個州。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在東北部、大西洋中部和南部,最高氣溫將比當地的平均氣溫低15至25度,甚至夏威夷都出現了零度以下的氣溫。酷寒迫使南部和東海岸大批學校關門,數十萬名學生停課在家。

刺骨的冷空氣24日侵襲全美各地,向南直達墨西哥灣沿岸各州。全美50個州的部分地區,甚至是夏威夷都出現了零度以下的氣溫,而北方很多地區,風寒值也降到了零度以下。

在美國南部,由於路面被冰雪覆蓋,人們開著車艱難前行。

由於冷鋒為德克薩斯州中部和東南部帶來了大雪和冰,該州超過25萬名學生被迫停課在家。作為全美10大學區之一休斯敦獨立學區已在大雪侵襲後,於24日關閉。該學區擁有超過20萬名學生。

此外,俄克拉荷馬州、阿拉巴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弗吉尼亞州的學校也紛紛關門停課或者推遲開門。

而動物園裡的動物們也被關進室內保暖。

氣象服務機構已向休斯敦、聖安東尼奧和奧斯汀地區發布了冬季風暴預警,警報將持續到24日正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