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女道歉 自閉症洗車工上班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訊】台北市勝利加油站的庇護員工16日為車主擦拭門縫時,不小心在門邊留下一個小傷痕,沒想到郭姓駕駛要求賠償全新車門。元大證券23日下午派員前往勝利加油站總部道歉,坦承休旅車是登記在公司名下,表示不會向加油站求償。

據中央社報導,自閉兒洗車時小小刮傷女子車門邊框,對方竟要求全賠近新台幣2萬元,引起網路鄉民熱議,查出是元大證券配給主管車輛;元大獲知後派員道歉保證免賠,這名自閉症洗車工也恢復正常上班。

加油站請保險公司進行出險處理,更換全新車門,對方竟加碼需索兩天代步車,要求加油站一併買單。

此事引起網路鄉民熱議,查出是元大證券車輛,元大證券後來承認郭姓駕駛的丈夫是元大證券期貨部主管,因公務繁忙,郭姓駕駛幫丈夫開車去洗車。

林姓加油站長表示,洗車工是自閉兒,事發後有焦慮情形,經安撫告知不用負任何責任後,情緒已平穩並恢復正常上班。

他說,刮傷車是加油站有錯在先,加油站已檢討作業流程,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