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院大學剪綵 影星Jessica Parker出席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訊】星期四,紐約市新學院大學的大學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影星Jessica Parker等一同參加了剪綵。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新學院大學中心位於十四街和第五大道的交界處。裡面有宿舍,圖書館,和教室。這個中心花費4年修成, 現在也成了聯合廣場周圍不容錯過建築。

新學院院長大衛•範•讚特:「這是跨學科的教學樓,靈活、開放的學習空間,利於合作,也是典型的環保樣板,用的最新設計。」

這個大學中心可以說是全美設計理念最環保的教學樓。出自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公司。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設計師Roger Duffy:「所處的位置也十分重要,在兩個歷史性街區之間,北邊是女士街,南邊是格林尼治村。」

樓裡充滿光亮,尤其圖書館。有七層教學空間,包括教室、學生做設計的工作室。最上面九層是宿舍,可居住600名學生。還擁有一個大型的禮堂,進行音樂舞蹈表演或時裝走秀。

為了慶祝大學中心開幕,學生們進行了音樂燈光秀。影視明星莎拉•傑西卡•帕克出席了儀式,她的弟弟皮平•帕克是這裡的戲劇主任。

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大學中心是公共資源,給格林尼治村的禮物。Tishman禮堂是曼哈頓下城最大的表演劇場,教育和文化節目都可以與社區分享。

耗資3.5億美元,經過兩年興建完工。去年秋季學生已經搬進來,如今正式開放。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