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0條微博(2014-1-23)

【新唐人2014年1月23日訊】【葉隱:全球最強悍的一個包子】一個人擁有全球規模最大的暴力機器,包括軍隊、武裝員警、員警、法院、監獄,審判一個人,卻害怕人去旁聽,如臨大敵,三步一崗,五步一哨。這是什麼人?其實我說的這不是人,是一個包子,號稱全球最強悍的一個包子。

【爆料哥:留守兒童的悲劇】有媒體報導:「9歲男孩廁所自縊身亡 ,事發前聽說爸媽不回來過年」。從某種層面上講,留守兒童已成精神孤兒,他們自卑心理加劇、性格抑鬱,為人處事孤僻極端。在和平年代人民背井異地務工,然而用汗水創造的只是一個國家和個人虛榮的GDP,金錢和親情何以議價?別讓金錢淹沒了親情,別讓親情的缺失淹沒了生命!

【八雙鞋:究竟是什麼讓他們如魚得水?】我們陷於一個怪圈不能自拔,即為一個又一個貪官倒掉叫好,而無暇思考貪官成長背景,這種情結大都屬於宣洩,感性多於理性,罵完一個等著罵下一個。劉志軍、薄熙來獨斷專行貪財好色,谷將軍資產甚豐。他們皆是弄權高手,邊腐敗邊晉升,與人性無關,究竟是什麼讓他們如魚得水?

【程燁:這種事情合理嗎?】2013年央企收入超24萬億,交稅2萬億,利潤1.3萬億,上交國庫10%的利潤,也還剩1.1萬多億的利潤,這部分就歸企業了。央企是用全民的資產,拿全民的補貼,享高額的福利,賺的錢卻歸自己。搶了全民的資產為自己賺錢,這種事情合理嗎?

【韓雨亭:功權被認罪】今天新聞,功權認罪,我莞爾一笑,內涵不言而喻。有網友評論道,公權想過年,所以逼供。功權想過年,所以妥協。逼供是源於對正義的恐懼,妥協是新公民精神延伸。公權,你過得了今年,不一定有明年。功權,你過得了今年,不必苦熬著明年。天黑請閉眼,睜眼即天明。

【爆料哥:那裏有壓迫,那裏就沒有反抗】廣西農民真強悍,持尖叉保衛土地!將員警團團包圍。1月22日,廣西玉林市仁東鎮龔羅村,上千村民抗強征,持長刀、農具將數百名強征特警包圍,之後發生衝突,特警撤離。有十餘村民在衝突中受傷,20餘名學生被抓捕抗議政府強徵。

【張鳴:這樣的左派,我呸】汪暉先生在國際上號稱左派,但一不關心農民工權益,二不理會女工疾苦,三不理會教育平權,更不對強拆說一句話,只知道拍政府的馬屁。這樣的左派,我呸。

【@杜楠:美國夢和中國夢】奧巴馬從草根到總統展現了美國夢,谷俊山從草根到將軍展現了中國夢,谷的勵志故事更牛逼些,畢竟奧黑才貌雙全並得到群眾好評,而谷才貌雙缺,在群眾評議中多次獲差評,谷俊山硬是靠「媚上」絕活一俊遮百醜,火箭升遷中將。中國產生不了奧巴馬,美國產生不了谷俊山,兩社會一個靠媚下一個靠媚上

【時評人-熊學勝:公款吃喝到了什麼程度】侯覺非講了一個讓聽眾欷歔不已的例子。「一個鎮政府公款吃喝到了什麼程度?到飯館吃飯欠人家錢,欠得還不起了,就把鎮政府的辦公樓賣了,鎮裏的幹部沒有地方辦公,怎麼辦呢?把敬老院的老人趕到倉庫去住,最後幹群關係到了什麼程度?只要鎮上的幹部進了飯館,老闆就說今天沒菜,飯都不給你吃了!」

【笑熬漿糊:回家過年】話說,一哥們準備回家過年,在北京站買不到火車票,十分著急。經高人指點,他寫了一塊大牌子「我要上訪!」奇跡出現:很快駛來一輛車,查看其身份證後,不聽辯解將其送回老家,中途還管了兩頓飯。 ——啟示:遇到困難不要緊,關鍵要從政治高度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

【段子:陳景潤哭了】錢縮水了!把陳景潤逼瘋了,高級數學題:
求證:1元=1分
解:
因為1元=100分
=10分×10分
=1角 ×1角
=0.1元×0.1元
=0.01元
=1分
證明完畢。
陳景潤哭了,
很多老百姓都哭了…
因為,毫無破綻。
稀裏糊塗地錢就毛了……

【網文:三句半】1、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有毒;2、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有霧;3、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A股;4、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要拆; 5、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收費。

【土星老胡:】說他認罪,太搞笑。一場不對稱戰爭,抓到一個戰俘,以株連親友、沒收家產要挾,逼其就範,這不叫認罪,叫認輸。沒法庭審判,何罪之有?若公民行使憲法規定 的權力是犯罪,那全體國民都有罪。說他跟言午博士絕交,我不信。公權力干涉私人情誼,無聊又無恥。隨你怎麼抹黑,他們都是英雄。@蕭–瀚微博265世

【政經觀察員范利祥 :】許志永,河南民權縣人。中國著名維權律師,北京郵電大學講師。海淀區第十三、十四屆人大代表。2003年上書全國人大,建議對收容遣送制度做違憲審查。創立「公盟」組織,該組織曾為三聚氰胺毒奶粉受害人家長提供援助。2009年被指「偷稅」被拘一個月。2013年12月,因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被起訴

【作家草軍書 :】被抓捕封號的劉虎、劉萍、王功權、張雪忠、浦志強、斯偉江等人,哪一個造過謠?哪一個不受到網民支持和歡迎?包括薛蠻子,也就是嫖娼,還被定點清除,上央視自證有罪,到今天還沒出來。王功權承認有罪之事,還不允許我評論。我說了幾句,被刪兩次了,說是此微博內容不宜對外公開。強盜從不跟你講道理。

【南方王愛忠:】王愛忠:王功權事件之後,希望還會有更多的企業家,有產階層人士站出來,這個國家到了這個時候,尋求改變已經是共識,很多人已經走在了前面,走上了街頭, 走進了監獄,他們每一個人的付出都很悲壯,如果沒有社會各階層的支持,他們一定是走不遠的,這個國家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國家。

【鄧樹林律師V許志勇博士法庭陳詞】真正的民主法治:政權出自選票,而不是槍桿子,政治在法治秩序中運行,政黨公平競爭,只有在自由公民的選舉中勝出,才有資格執政。司法 獨立,法官忠於法律和良心,媒體是社會公器。言論自由,選舉權和被選舉權,信仰自由必須兌現,人民作家作主不是謊言……..

【埃瑪Emma】與一個部隊轉業軍人聊天,問:聽說部隊老兵打新兵。他說:當然,我剛去時也挨揍,幾年後管新兵時,訓練他們軍令如山的意識,問牆是什麼顏色的?新兵說:白色 的!於是這一排新兵依次每人一大耳光,再問,再答:白色,再每人一耳光,第三次全體依次改口:黑色的。回答正確,過關了。拿大頂看世界

【李鳴生】北京第一中院官方微博稱,王功權承認與許志永一起策劃、煽動了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犯罪活動,對自己的行為表示深刻反省,故予以取保候審。而我最想知道的是,王功權到底具體是怎麼「承認」「違法犯罪活動」的?是怎麼表示「深刻反省」的?建議中院全文公佈他的親筆認罪書,這樣豈不更能證明他的罪行?

【皇左】網上報23年來中國移民千萬,轉移資金2.8萬億,這數字象徵什麼,金融危機那年偌大的國家咬斷後槽牙四萬億還要分幾年投,移民者帶走的是國家資源和人民血 汗稅收,留下的是污染。按理來說資源人人平等的,這是什麼樣的政府,只有鄧賊這個特色主義才能做這樣的事,這和日本鬼子有啥區別。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