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岸強風低溫2死 通勤大挑戰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美國東岸被強力風暴襲擊,中大西洋岸地區(Mid-Atlantic)至新英格蘭(New England)又降下約30公分大雪,惡劣天候導致交通不暢,今天(22日)至少有2人出車禍身亡。

據中央社報導,風寒籠罩之下,數百個航班取消,路面依舊結冰。

夜間大雪紛飛,但今天沒有什麼降雪,只是依舊有強風低溫,許多地方仍停班停課。

紐約市學校照常上課,地鐵交通多半順暢。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紐約市刺骨寒風讓體感溫度下探華氏負13度。

惡劣天候導致路況危險,至少2人出車禍死亡,分別發生在馬里蘭州及肯塔基州。

根據國家氣象局,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市郊諾維爾(Norwell)降雪量破紀錄,達到46.4公分。

根據掌握即時空中交通資訊的FlightAware網站,今天有超過1500個出入美國的航班被取消,近2000個航班延遲。

美國鐵路公司(Amtrak)表示,往返華盛頓及波士頓的東北走廊線(Northeast Corridor)及另外2條路線的鐵路班次都做了修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