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應對大雪 市長白思豪匯報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一上任,就經歷兩次大雪和低溫的考驗。星期三(1月22號)一早,他對紐約市應對措施進行了說明。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次風雪很大,但紐約市的工人再次不辱使命。」

白思豪感謝掃雪工人和緊急應對小組的努力,連夜清除街道,使交通順利恢復。

紐約市長白思豪:「至星期三早六點,主要街道已全部清出。次級街道99%清理,三級街道也完成90%。」

中央公園積雪11英吋,略高於上次大雪,到早晨已動用1千8百臺清除積雪的設備,包括鏟雪車、撒鹽車等,2,300工人在紐約五個區清除了6,300 英里的路面,以及公車車站。

工作仍在繼續,市長提醒大家盡量減少上路。

紐約市長白思豪:「清理道路也需要大家配合,盡量不要上路。如果可能就盡量不開車。」

紐約市長白思豪:「坐公交是最好的選擇。全市地鐵基本正常運行。」

道路清理出來有利於救護車和救火車完成任務。星期二,911電話增加了20%。紐約市增加部署160輛救護車。

美東地區很多學校星期三都停課,但是白思豪宣佈紐約市的學校照常上課,因為道路開通校車可以行駛。

紐約市長白思豪:「除非迫不得已,學校不能停課。我們判斷今天是可以照常上課的。」

雪停了,這幾天氣溫都會很低,星期三夜間低溫到華氏6度。市長建議大家盡量減少戶外活動,沒有暖氣打311電話。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