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達蒙 獲世紀經濟論壇水晶獎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馬特•達蒙今年連連入圍,但是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都敗給同劇的麥克道格拉斯,1月21日他終於在瑞士獲頒世界經濟論壇的水晶獎,他也把握機會,將之前準備好的得獎臺詞一股腦說了出來。

公益創業施瓦布基金會聯合創始人Hilde Schwab:「很榮幸介紹2014年水晶獎得主馬特•達蒙先生,終於獲獎了。」

好萊塢影星Matt Damon:「這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榮幸,我要感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抱歉,這是錯的頒獎稿,這是要給我沒有獲得的金球獎所準備的致詞。」

不論是金球獎還是美國演員工會獎,馬特•達蒙都敗給了麥克道格拉斯,只得到了一個愛的擁抱。

頒獎典禮上幽默的致詞,博得臺下笑聲不斷。

好萊塢影星Matt Damon:「我知道我沒獲獎,但是我還是想發表得獎感言,我很榮幸跟麥克道格拉斯一同合作,有很多感動,真的很棒。給今晚的演講我想說的是,獲得水晶獎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榮耀。」

一年頒發一次的世界經濟論壇的「水晶獎」,旨在表彰在藝術上有卓越成就,同時為國際社會作出貢獻的藝術家。馬特•達蒙近年一直致力於環保事業而獲此殊榮。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