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聲援許志永 要求官員公開財產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發起「新公民運動」的維權人士許志永今天(22日)在北京受審,流浪在京的全國訪民旁聽後,繼續打橫幅「要求官員公開財產」!

1月22日是北京一中院開庭審理「新公民運動」的倡導者許志永博士,在京流浪的全國各地訪民幾百人去一中院圍觀聲援,現場也遍布大批的警察、便衣國保,有許多媒體在附近的萬達廣場進行了臨時的採訪,採訪中王春艷(遼寧大連訪民)說,許博士也沒犯法啊,要求官員公開財產是正常的,應該無罪釋放他,給他平反,恢複名譽!

張海彥(遼寧鳳城訪民)說,要求官員公開財產沒錯,許志永無罪,許志永是公盟的創始人,公盟經常在北京南站為來自全國各地的維權人和流浪在京的訪民發放衣服,食品,提供法律援助,他是正義的。在場的很多訪民也紛紛發言說,許博士無罪,應立即釋放。蒙冤警察的代表田蘭等人也向媒體大聲控訴!

現場中訪民牛領釵(河北石家莊)、徐香玉(北京)、張海彥(遼寧鳳城)、楊金芝(內蒙古牙克石)、趙敏等人繼續打橫幅「要求官員公開財產」,引來大批警察將訪民盛蘭福(遼寧大連)、王春艷等人強行帶走。

牛領釵電話:18031127935
徐香玉電話:13691303056
王春艷電話:15810046477
張海彥電話:13041286420
盛蘭福電話:13146200168
趙 敏 電話:13521476069

大陸民眾投訴
2014年1月2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