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倫卡3連冠夢碎 納達爾晉級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1月22日,2014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了第10個比賽日,男女單打繼續進行四強爭奪。女單奪冠熱門選手阿扎倫卡爆冷不敵拉德萬斯卡,男單1/4比賽中,納達爾逆轉過關,晉級四強,將在半決戰對戰費德勒。

女單比賽中,衛冕冠軍、賽會第二種子阿扎倫卡,與賽會第五種子拉德萬斯卡交戰。阿扎倫卡苦戰三盤,以1:6、7:5、0:6不敵對手,三連冠夢碎。20歲的拉德萬斯卡則是第一次闖進四強。

拉德萬斯卡將在半決賽迎戰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爾科娃。齊布爾科娃以6:3、6:0橫掃哈勒普,同樣首次晉級澳網四強。

男單1/4決賽的爭奪中,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遭遇22號種子、保加利亞選手季米特洛夫發起的有力挑戰,納達爾最後把握住第四個賽點機會,以3:6、7:6、7:6、6:2逆轉對手,晉級四強。

而6號種子費德勒則延續此前的良好狀態,以6:3、6:4、6:7、6:3力克4號種子穆雷,連續11年闖入四強,之後將與納達爾會師半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