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登《美麗佳人》封面 大展古典美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韓國影星李英愛最近穿韓服登上時裝雜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封面,重現《大長今》古典美。網友除了大讚「女神」外,也猜測她是否復出出演《大長今2》。

清秀淡雅的韓服和女神氣質的李英愛,讓人聯想起一幅美麗的水墨畫。這是今年42歲的李英愛日前爲韓版《美麗佳人》拍攝的封面寫真。

法國時尚雜誌《美麗佳人》這是第一次採用韓服做封面。很多網友見了寫真,紛紛表示李英愛風華不減依舊美麗。

十年前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轟動了全亞洲,精湛的演技至今讓劇迷唸唸不忘。如今續集《大長今2》已經確定在下半年播出,而李英愛還沒有決定是否接演女主角。

李英愛前年生下龍鳳胎後就息影。但除了在家專心當賢妻良母, 也在世界各地致力於宣傳韓國傳統文化。

李英愛此次穿韓服拍攝寫真也是爲了宣傳韓國SBS電臺下月初播放的新年特別影片《李英愛的晚餐》,這是介紹韓國傳統菜餚的節目。《美麗佳人》雜誌也介紹了李英愛準備韓式晚餐的全過程。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