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5家百貨公司疑賣仿冒品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日本知名的西武、大丸等5家百貨公司販售美國人氣品牌「CHAN LUU」的飾品被CHAN LUU的廠商指正是仿冒品,目前已陸續回收商品。知名百貨公司同時販賣仿冒品,實屬罕見。

據中央社報導,西武、大丸等5家百貨公司在特設的賣場出售仿名牌商品一事,是被CHAN LUU的廠商指正之後才得知。銷售量至少約200個,總價200萬日圓(約新台幣58萬元)。

日本的百貨公司食品賣場或餐廳等去年秋天才發生商品有標示不實等情況,這次百貨公司在知道販售仿冒品一事之後,相當重視,已公開銷售情況並下架。

CHAN LUU的首飾相當受年輕女性喜愛,美國歌手女神卡卡等藝人就很愛用這個牌子的首飾。正品售價1個約2至3萬日圓。

可能販售該仿冒品的百貨公司是西武百貨池袋店(東京)、大丸百貨梅田店(大阪)、松(土反)屋百貨名古屋店、伊勢丹百貨松戶店(千葉)4家分店、京王百貨新宿店(東京),共5家百貨公司8家分店。都是在去年推出1至2週的特設賣場時販售的商品。

販售疑似仿冒品給百貨公司的業者總公司設於靜岡縣,以前就在百貨公司的特設賣場販售商品。去年開始販售CHAN LUU飾品。該業者表示,商品是從住在東京練馬區的個人營業者進貨的,此人現在已失聯。

百貨公司方面對於販賣假貨一事表示歉意。經營西武百貨公司的「SOGO•西武」公司表示,百貨公司講求信用,發生這種事非常要不得,今後將加強檢查商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