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預算案 扭轉赤字增加就業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1月21號,紐約州長庫默提出了2014到2015財政年度預算案,並宣稱,他已經連續三年按時通過預算,並希望能書寫連續四年的新記錄。

庫默描繪了整合各級政府職能,力求凍結地產稅的增長,創造工作機會,實現全州免費學前教育等計劃。

奧克蘭港航空總監Deborah Ale Flint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項目,到目前為止它準時,因為該項目,它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

奧克蘭捷運總監Robert Raburn指:「承包商支付超過34萬美元的設計和施工分包給34弱勢業務的紐約州長庫默:「我們希望打造高效率的政府,能為民辦事的。建設社區、降低稅收、減少家庭負擔,恢復商業機會。」

2011年,紐約州還面臨100億美元的預算赤字,政府支出的增長速度遠遠高於居民收入的增長。預算計劃遲遲不能出臺。庫默致力於提高政府效率,把政府開銷的增長率限制在2%。
他的信條是:政府的能力是工作能力乘以民眾信任度。

庫默:「政府能力是工作能力乘以民眾信任度。」

庫默舉例分析了紐約州不同的郡幾百上千的機構和開銷,要求整合。同時提出各處可增加就業機會的項目。08年經濟危機後,紐約州就業恢復程度現在全美位列第二。

庫默提出的預算是平衡的,比預期減少20億美元開銷。年末會有盈餘。同時加大對教育的投入。庫默表示要實現全州學前教育,五年15億美元的費用由州政府買單。今年還要為20億美元投入智能化教學進行公投。

對過去三年的政績信心滿滿,庫默鼓勵民選官員用好天賦的才能,做出超越自己的成績。

庫默:「把你的才能,上天賦予的才能,創造超出自己的影響力。造福於社區,讓家人和孩子生活更美好,留下一個更好的環境。」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