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金裝航母版「茅台酒」 網友諷酒軍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因為貪腐抄家成為網上熱點,抄出了純金的毛澤東像、大量的茅台酒等奢侈物品好幾車。推特上說,為了不讓當地民眾知道官員能貪腐到甚麼地步,抄家偷偷在晚上進行。

在這個抄家的過程中,谷俊山家裏的「戰備茅台」引發了網友的興趣。有的媒體說,抄出了幾百瓶,有的說的有上萬瓶。但是茅台這種名貴酒與戰備有甚麼關係?難道能當柴油燒嗎?這一抄不要緊,「茅台」成了中共酒軍的標誌了,也成了土豪們炫耀的新亮點了。

有土豪網友就在網上炫富了,貼出了一艘中共航母形狀酒瓶裝的茅台酒,這種酒瓶上還塗了一層土豪金的黃色。網上說,高端大氣、盡顯奢華,價格不菲。酒瓶上還有毛澤東的題詞,網友諷刺中共軍隊就是酒軍。這真是中共特色,前三十年和後三十年的最愛都是茅台酒。

話說這個茅台酒的歷史也是一部中共欺壓百姓的血淚史。微博上揭秘說,1915年,茅台鎮的榮和酒獲巴拿馬金獎。1935年,中共的紅軍北逃到茅台鎮的時候喝了榮和酒。1945年,國共重慶談判喝的就是榮和酒。1949年,榮和酒成為中共第一宴酒。1952年,茅台鎮強行沒收榮和、成義、恆興三家酒廠,合併為國營茅台酒廠,榮和酒老闆王氏拒絕合併,被扣上土匪帽子槍斃了!

公私合營之後的茅台酒就是大酒廠了,酒的產量是上去了,質量就不如「榮和」的小作坊生產了。不過茅台鎮產好酒的名聲在外,中共官員喝酒也就是喝個金貴而已。

中共官員喜歡茅台的說法不光是國內知道,國際上也都知道。中國記者採訪普京關於冬奧會的保安工作,普京就對中國記者說,給你準備了茅台酒。我現在懷疑的是,中共與俄羅斯軍演是不是經常坐在一起喝「戰備茅台」?

說了谷俊山的「戰備茅台」,我們再說一下網上一直傳說的谷俊山的靠山——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共軍委1月20日在北京召開新春晚會,徐才厚又出來了,排名在郭伯雄之後。外界一直傳聞谷俊山的貪腐後臺是徐才厚。這次徐才厚的亮相是給外界表明雙規只是謠言。

2013年9月,中共對外放風說,反腐要辦四個大案,其中包括十七大一名常委,兩名政治局委員,還有一名前書記處書記。我當時就笑了,百姓說,挨個拉出去槍斃,一定有冤枉的,隔一個斃一個,一定有漏網的。中共全黨都貪腐,只是辦四個大案不解決問題呀。

外界一直放風周永康就是那個倒霉常委,從現在的局勢來看,周永康案經歷了幾次放風都沒有確定,中共黨內的政治鬥爭還是沒有完結。這只能說明,中共本身是沒有翻盤的能力的,只能掃進歷史的垃圾堆。寄希望中共反腐內斗帶來社會進步只能說是美好的願望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