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紐約州長庫默支持率上升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根據西耶納學院(Siena College)最新的民調,紐約州長庫默的支持率在上升。 這對於今年要競選連任的庫默是個好消息。

西耶納學院上個星期對800多位選民進行的民調顯示,54%的紐約人認為州長庫默工作表現不錯,去年11月對他如此肯定的只有44%。66%的人對庫默表示贊同。

庫默在州情咨文中提出的減稅、發行20億美元學校公債、全州免費學前教育、嚴懲開車發短信等措施也普遍獲得支持。選民也支持醫療用的大麻合法化。

今年紐約州長換屆,紐約威切斯特縣(Westchester County)的縣長羅伯特‧阿斯特雷諾(Rob Astorino)和地產大亨川普都有意參選。阿斯特雷諾在全州知名度不高,川普知名度高,又喜歡上電視出風頭,但是民調中超過半數的人對他印象不佳。

目前民主黨的庫默比他的這兩位共和黨對手領先48%。庫默的3千3百萬競選經費也讓他底氣十足。

紐約鄰居新澤西州的州長克里斯蒂因為助手捲入華盛頓橋封路事件,紐約人對他的好感從去年11月的63%下降到49%。不過,如果克里斯蒂和庫默一起競選總統,克里斯蒂仍然會以47%勝過庫默的4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