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製片人工會獎 《為奴》《地心》稱霸

【新唐人2014年01月20日訊】有著「奧斯卡風向標」之稱的第25屆美國製片人工會獎,19日晚揭曉獲獎名單。令人意外的是,《為奴十二年》和《地心引力》並列獲得最佳劇情片,這也意味著兩片在奧斯卡上的角逐將進入白熱化。

為奴十二年》的製片人中有導演史蒂夫•麥奎因,安東尼卡塔格斯,杰里米•克萊納和影片男演員布拉德•皮特。

《為奴十二年》導演史蒂夫•麥奎因:「事實上,我們站在這裡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之一,結果怎樣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有我們非常引以自豪的這部電影。」

《為奴十二年》演員和製片人布拉德•皮特:「真正的好的事是確保生產更多像這樣的電影,對我們來說這才是好事。」

同時獲獎的《地心引力》的製片人包括導演阿方索•卡隆,和大衛•海曼。

卡隆表示他如果3月份獲得奧斯卡,他會感到震驚。

《地心引力》導演阿方索•卡隆 :「以我的經驗,如果我真能得獎,我會驚呆了,我想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目瞪口呆。」

每年的製片人工會獎的最佳提名名單被認為是奧斯卡的風向標。在過去的20多年裡,製片人協會獎的最佳影片與奧斯卡結果有16年吻合,過去的6年則完全一致。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3月2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