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50歲生日 碧昂絲獻唱

【新唐人2014年01月20日訊】昨天(18日)白宮舉辦一場盛大的宴會,為祝賀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50歲的生日,現場熱鬧非凡,知名歌手碧昂絲(Beyonce)與約翰傳奇(John Legend)還獻唱助興。

據中央社報導,雖然白宮沒有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不過在場的政治分析家布拉賽爾(Donna Brazile)今天早上告訴美國有線電視網(CNN):「這場派對不可思議又超棒。」

「她兒時的好友也到場,還有(歐巴馬)執政團隊的人。最重要的是,碧昂絲也有表演,約翰傳奇還唱了『生日快樂』。」

「最感人的是歐巴馬致詞,他侃侃而談這位當年相遇並墜入愛河的女子。」

CNN報導,整場宴會一路到凌晨兩點,與會賓客包括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與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則報導,女星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也是歐巴馬夫婦座上賓。

根據華郵,賓客還包括前總統柯林頓夫婦、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前奧運滑冰選手關穎珊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